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獒

品牌:丰田
车系:兰德酷路泽(进口)
车型:2007款 4.7 自动 中东版 兰德酷路泽4700 VXR

3.0

兰德酷路泽VXR 4700 4.7 AT 中东版

  • 优点

    陆地巡洋舰4700 VX-R属于巡洋舰系列的正宗,皮实耐用、外形经典;绞盘、副油箱等配置更章显越野本色。

  • 缺点

    公路行驶时由于校调偏越野车路线,导致油门响应非常迟钝,并且油耗太高。

  • 总结

    兰酷综合表现还是不及自己的兄弟普拉多...

  • 2011-12-14 12:55

virginia

品牌:丰田
车系:兰德酷路泽
车型:2005款 4.7L 自动 GX

4.0

LAND CRUISER 200 兰德酷路泽 4.7 AT/MT VX-R

  • 优点

    集舒适性、豪华性、公路性能、越野能力一体的强悍SUV。相对其它高档豪华品牌的SUV,丰田的价格还是实在一些,所以兰德酷路泽的性价比也是有目共睹的。

  • 缺点

    在城市里停车确实是件麻烦事。

  • 总结

    城里跑它也许不如很多城市SUV那么的潇洒,不过一旦去了荒郊野外的地方,脏活累活才是它拿手的!

  • 2011-12-14 12:49

gtrs

品牌:英菲尼迪
车系:英菲尼迪FX
车型:2010款 FX35 3.5 AT 超越版

4.0

英菲尼迪FX35超越版

  • 优点

    大鲨鱼外观,霸气轮毂。内部设计上档次,后排有DVD,无线耳机,动力很不错。隔音很好。新车4S店还给加满一箱油,很不错。

  • 缺点

    比较费油,后排空调出风口设计实在太不用心了,很不上档次。

  • 总结

    FX35马上要出2012版了,不过2011版还是会延续辉煌。

  • 2011-12-02 15:55

寂静

品牌:铃木
车系:超级维特拉
车型:2007款 2.0 自动 5门豪华型

4.0

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 2.0 AT 豪华5门型

  • 优点

    外观:传统与时尚的结合; 内饰:精细 耐用 ;配置 电子设备少 有分时四驱更好;空间:适中 够用;油耗:较高; 保养:4S费用一般 技术待提高 操控、加速:车随心动;舒适:乘座舒适;噪音:能接受;品质、细节:进口日系车的特长!

  • 缺点

    油耗比理论高,综合用油13升/千米,风噪较大。可供越野加装配件较少。

  • 总结

    超级维特拉是城市SUV中少有采用全时四驱的车型,这一点非常难得。再加上嵌入式大梁车身的设计,使得超级维特拉的越野性能比一般城市SUV要强得多。

  • 2011-11-15 13:32

京多安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11款 2.7 自动 豪华版

4.0

雷克萨斯RX270,公路SUV

  • 优点

    外观设计紧凑有型,内饰空间足够,鼠标控制GPS很新颖的设计,加速感觉不错。

  • 缺点

    内饰中控设计过于老套,无新意,两前大灯和前机盖处缝隙很大。起步很肉。

  • 总结

    RX270主要制约于过高的价格,如果50万左右的话会很有市场。

  • 2011-11-1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