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23款 途胜L 1.5T 自动 两驱 TOP N Line旗舰版

4.0

外观酷炫拉风,运动感十足

  • 优点

    途胜L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前脸霸气、溜背式车顶和强烈腰线的融合展现出了动感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方向盘开起来特别轻,非常精准,驾驶感受良好。

  • 缺点

    急刹车时车身前倾明显,制动踏板的初段虚位明显,脚感较软。

  • 总结

    平均油耗基本在8-9L/100km左右,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相当出色。整体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 2024-03-25 11:12

寂寞赛手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EV5
车型:2024款 530 Light

4.0

功能配置都很实用

  • 优点

    起亚EV5本身定价比较有诚意,而且合资品牌车型质量也有保障。车内空间宽敞,四口之家用起来十分轻松。配置也比较到位,该给的配置基本上都给了。

  • 缺点

    塑料方向盘摸起来硬邦邦的,手感比较差,只能自己买个皮套。空调只有一个温区,不能分区调节有些遗憾。

  • 总结

    底盘比较扎实,减震效果还可以,经过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或者减速带的时候不会感觉很松散,坐在车内不容易晕车。辅助驾驶功能比较多,最满意的是自动驻车,平时等红绿灯可以很大程度解放双脚,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 2024-03-20 10:56

车质网用户3415959

品牌:起亚
车系:KX3傲跑
车型:2020款 1.5L CVT 潮流版

1.0

方向盘两千公里就出现问题

  • 优点

    外形比较好看

  • 缺点

    质量不敢恭维

  • 总结

    买前慎重选择

  • 2024-03-19 10:36

SUP55

品牌:起亚
车系:赛图斯
车型:2023款 1.5L CVT 舒适版

4.0

外观设计非常有吸引力~

  • 优点

    比较喜欢这个车的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挺漂亮的,而且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用料和配置也说得过去!我对于韩系车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不爱出毛病,而且维修保养的价格也比较低。我买这个车就是日常代步用,而且怎么说也是个SUV,空间和视野都不错,挺好~

  • 缺点

    动力确实比较一般,城里开还好,跑高速的话,稍微感觉有点肉,后劲儿不足。1.4T版本试驾过,感觉是不错,但价格偏高,所以就没选。

  • 总结

    我觉着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全新的设计挺漂亮,而且做工用料也比较扎实,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确实不错。技术成熟可靠,韩系车嘛,不爱出毛病,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

  • 2024-03-19 09:17

寂寞赛手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V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5座

4.0

设计独特价格实在的豪华SUV

  • 优点

    作为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V80的价格相当实惠,同时各项配置也极为丰富,辅助驾驶功能很好用,倒车影像也很清晰,停车毫不费力。

  • 缺点

    悬架有些硬,过减速带感觉振动有点明显。前排中央扶手面积过大,导致左右两侧空间被侵占,横向空间不是很宽敞。

  • 总结

    捷尼赛思GV80在外观设计、内饰豪华感、安全性能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价格也比其他豪华品牌厚道,虽然驾驶感受不是很完美,但也完全可以接受。

  • 2024-03-1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