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516134

品牌:捷达
车系:捷达VS7
车型:2020款 1.4T 自动 荣耀型

3.0

优缺点很明显

  • 优点

    底盘好,操纵稳,空间大

  • 缺点

    漏水漏水漏水,漏水的地方每台车不一样,需要自己找,有天窗水管,尾门线束处尾灯及行李架等地方,我新车回来漏三年后又漏,隔音一般刹车性能一般高速时车门有漏风的情况

  • 总结

    买这车一定要先了解它的通病,包括漏水的通病发动机的通病自己接受才买否则后续很烦

  • 2024-04-25 14:22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
车型:2024款 380TSI 四驱 R-Line高能版

4.0

外观霸气十足

  • 优点

    黑色的车身,霸气十足。最让我欣赏的事贯穿前脸的日行灯和尾灯设计,还有双拼色轮毂,从视觉的角度来说霸气十足,而且还有一个可提升的操作可控性。

  • 缺点

    整体感觉上底盘有点偏硬,过坑颠簸有点大。

  • 总结

    从外观上来说,属于那种我喜欢的SUV的车型,整个外观,简洁,大气,而且非常的时尚。

  • 2024-04-23 10:03

hopeX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 Sportback
车型:2024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

4.0

很喜欢这个车的设计

  • 优点

    外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我个人非常喜欢,整体比较优雅,而且对于运动气息的营造也十分到位。内饰质感也不错,毕竟是奥迪,豪华品牌嘛,用料很扎实。配置比较丰富,虽然比不上那些新势力车型,但是也足够用了。

  • 缺点

    目前没觉着有什么硬伤。

  • 总结

    奥迪这个品牌我还是挺喜欢的,而且国人也比较认可,虽然官车形象已经弱化很多了,但是作为传统德系豪华品牌,它的实力确实很不错!奥迪Q3 Sportback相对来说也算是比较成熟的一款产品,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且性价比表现也不错,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 2024-04-19 10:07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大众
车系:探岳X
车型:2024款 330TSI 两驱 尊贵 高能版

4.0

颜值担当,品质保证

  • 优点

    颜值担当,品质保证,最满意的就是大众品质,厚重感,还有探岳X在大众厚重感的基础上增加了溜背造型的设计,外观颜值整体提高无数个档位。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啊。

  • 总结

    因为爸妈看中大众品质及品牌,我看中探岳X外观及驾驶舒适感,综合衷心之选!

  • 2024-04-18 09:36

阿洋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3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5座

5.0

优雅不过时,还得glc

  • 优点

    这个车经久耐看,换车之前还是对这个车略有了解,我一个朋友就在开这款车,只是配置不一样。我之前也借来开过一次,体验感确实不一样。首先是外观显高档,这个毋庸置疑,虽然略显圆润,但是也很气派。再一个满意内饰,用料考究,设计合理,不愧是奔驰。在驾驶感受上面,奔驰的怀挡真的是开过就回不去,方便程度实在是高。

  • 缺点

    系统方面,内置的导航系统比较一般,有时候偏僻点的地方就会延迟,很尴尬。有一次就错过了转弯,多走好几公里的路。后面实在不行了,就还是手机导航。油耗相对来说蛮高的,特别是纯市区,要上个十个油。还有一个是后期用车成本比较高,特别是保险这一块。

  • 总结

    如果单从买车的价格来说,油耗下来之后其实也挺好的。这个价格绝对是值得拥有的。但是后期养护我感觉会有点费。

  • 2024-04-18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