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23款 劲情版 1.5L XV TOP 旗舰版

5.0

高性价比日系小型SUV

  • 优点

    价格低、配置多,这是很重要的。日产的可靠性非常不错,车开起来也很舒服。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不错 ,乘坐舒适性很高,整体感受远远超过预期。

  • 缺点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高速满载超车的时候,会比较费劲。

  • 总结

    这是一辆高性价比的小车,外观时尚、可靠性也不错,非常适合城市中代步。

  • 2024-04-16 10:09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探陆
车型: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 智驾版 6座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SUV 很适合国内市场

  • 优点

    很喜欢这个车的几大特点,例如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舒适性非常棒的座椅、简约精致的内饰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以及宽敞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我几乎想不到第二款车型,哈哈~至于汉兰达...确实稍微老了一点,而且价格偏高。

  • 缺点

    嘎嘎新的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我觉着探陆的上市,完美弥补了日产在这个领域的市场空白。毕竟也是日系“四巨头”,日产如今的影响力确实不够,奇骏那波“神操作”,确实很伤。好在探陆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且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 2024-04-16 09:14

小鹏123

品牌:日产
车系:逍客
车型:2023款 1.3T CVT 领航版

4.0

挺精致的一款车

  • 优点

    逍客卖了这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这代车型变化还是挺大的,1.3T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匹配CVT变速箱,油耗并不高,这点非常好!毕竟也是SUV,所以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很实用。

  • 缺点

    新车,才开了300km,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日产的技术储备还是可以的,虽然不见得都很“新”,但是胜在踏实可靠,稳定性好。这个小车设计得很漂亮,内饰质感也不错,我觉着很能吸引年轻人。挺务实、挺时尚的一款SUV,不错~

  • 2024-04-15 09:52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锐放
车型:2023款 2.0L 豪华版

4.0

挺务实的一款车

  • 优点

    我觉着卡罗拉锐放还是挺务实的一款车,其实就是卡罗拉的SUV版本,不仅空间更大一些,而且视野也更好。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很适合家用。2.0L发动机平顺性不错,而且动力储备也基本够用。做工用料都很扎实,没啥小毛病。

  • 缺点

    配置确实谈不上很高,我觉着这点还存在优化空间。

  • 总结

    传统品牌还是有传统品牌的好,反正我是不喜欢那些造车新势力,感觉就会做PPT。丰田车型的可靠性不错,而且保有量大,起码不会轻易跑路,比较踏实。丰田怎么说也是国际大厂,这么多年,口碑一直不错。质量稳定性好,不爱出小毛病,这些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 2024-04-15 09:48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4.0

油耗一如既往出色,车机有惊喜

  • 优点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多么出色,但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表现出色,降低了使用成本。新款威兰达升级之后车机系统确实变得更加实用,不仅显示效果更好,功能也更丰富。

  • 缺点

    高速行驶时,噪音控制表现并不理想,路噪和胎噪较为明显。作为走量的车型,只给了雷达,却没有影像,感觉不是很方便。

  • 总结

    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了很顺滑的换挡体验,无顿挫感,整体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手机APP能操作的功能比较多,能控制车门、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况查询等等,日常使用比较方便。

  • 2024-04-09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