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猫头鹰A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5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4.0

实用性表现出色

  • 优点

    最美奇瑞车绝对是名副其实,走在街上还是很好认出来,颜值没得说!车身低,还很宽,宽度比奢适宽体轿跑的某度只差了1毫米,配合17寸大轮毂,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内饰做工接缝均匀,造型稍差,奇瑞的内饰设计被吐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用料还不错吧,该软的地方就软,硬的地方也做了软化处理,摸起来没有那种硬塑料的廉价感,新车没有什么异味,这一点比很多车做的很好。乘坐空间,这一点,同级别同价位恐怕无车能比了吧,短车头短车尾营造了更大的空间,1825的媲美B级车的宽度,更是给了越级的感受,太宽敞了!载物嘛,虽然车尾较短,但是后备箱空间不小呢!而且后排座椅可放倒,进一步拓展了实用性。动力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你需要凌厉的加速,那么这个车无法满足你。正常起步比较慢,舍得给油还是不算挺慢。加速超车还是能满足要求,前提是安全车距。作为一款普通家庭代步车,动力还是合乎要求的。

  • 缺点

    跑起来的话,主要是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

  • 总结

    总体说来,车的价格超越了该给你的享受,性价比很高。比如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标配真皮方向盘,透镜大灯,仿皮座椅,异味很小的内饰用料,更宽的车身,这都是实实在在能看到的。看不见的方面,用料更加的厚道,热成型钢的运用,让车身提高了安全系数,敢保100万公里的发动机,说明车子还是很耐用。虽然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不能车内开启后备箱,没有眼镜盒,没有后视镜加热,瑕不掩瑜,艾五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还是很称职的!

  • 2017-11-06 08:07

惊天小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5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4.0

动力充沛空间宽敞

  • 优点

    白色纳五,真的很好看,多么漂亮的小轿车啊,崭新,白色的车声闪闪发亮,像镜子一样能照出人影。内部实际的相当精致。特别是这屏,真的很大,平时一到过年期间,前面回买一排小猪放前面,每次走在不平稳的道路,头都会在那颠颠的,特好玩,还有里面送的夏季座椅我很是喜欢,在网上也买了一套,不过很明显一点也不好,还是喜欢原厂的。空间很大,首先我的主驾驶也挺好,不像其他小轿车,做下去看不到头的感觉,后面座位说不清几人坐的,因为中间高,两头低,中间是凹出来的,每次后面坐两位真的是很宽敞。我开车比较猛,小伙子年轻气盛的,看到有憋我一下,我非得憋过去不可,动力杠杠的,平时和朋友一起吹牛逼从来不打草稿,平时比爬坡我也不怂啊,比就比呗,谁怕谁似的。

  • 缺点

    这个车讲实话油耗有点高。

  • 总结

    话说左右看看今天超市停车位咋不挤,平时尼玛停车位都要抢,还好我倒车水平好,看我的车像是15年买的吗?哈哈哈反正我是看不出来,平时多保养,话说到这,也怒能总是夸我的车保养得好,话说回来,还是他们家师傅好,服务的很到位,我是老客户,当然也是忠实粉丝啦,如果有喜欢我这款车的,实在不好意思,已经停产啦啦啦

  • 2017-11-06 08:05

宾至如归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L
车型:2017款 1.3T 自动 精英型

1.0

厂家售后只登记不追踪

  • 优点

    售前保养还算不错

  • 缺点

    售后投诉问题极差,多次反馈都不回馈客户,已经3个多月了一个小问题都不处理,只听经销商的一面之词不去了解真实情况

  • 总结

    销售挺火,售后不行,大忌

  • 2017-11-06 01:00

小飞猪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4款 1.6L 手动 GL

4.0

驾驶小卡3万公里优缺点

  • 优点

    外观还算协调大方,驾驶轻松,离合器顺滑,脚踏适中,后排脚部空间地台优秀。市内开起来蛮轻松,油耗现在降为6.2最低时6.1。轴距2700空间恰当,悬架中庸,动力在1.6L自吸里算是比较优秀的。有雾灯和后视镜加热很实用,手套箱大。

  • 缺点

    3万公里轮胎普利司通泰然者长时间走石子和弹坑路前轮侧壁有轻微老化,后座80km/h底盘即使是加装底盘装甲依然有石子打击的声音。依据个人182cm身高后座直顶到头,后座角度较小长途腰累。高速120km/h噪音较大,档位只有5档,6档个人认为才刚好;超车90km/h到120km/h提速慢。空调4档噪音大。

  • 总结

    小卡这个配置在这个价位中规中矩,当初选择就是看中皮实耐用与均衡,实用功能够用。

  • 2017-11-05 18:37

廊坊开发区159

品牌:大众
车系:宝来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1.0

后备箱烤糊

  • 优点

    没发现有啥优点

  • 缺点

    后备箱烤糊了,设计缺陷

  • 总结

    第一次买大众也是最后一次

  • 2017-11-03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