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郝菲尔123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帝豪GS
车型:2016款 1.3T 自动 臻尚型 优雅版

4.0

外观出众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必须给满分,时尚大气,动感十足,日间行车灯设计的很犀利,像鹰眼一样注视前方,后尾灯设计的也很有感觉。内饰总体感觉比较良好。材料用的还算厚道,除了仪表盘上方用的是硬质塑料,其他地方手感都还不错,座椅也是真皮的。前排腿部靠近中控台的位置稍显局促,不过不伤大难,后排比想象中要宽裕很多,坐三个成年人完全没有问题,腿部空间相当大,因为空间给了乘坐的,后备箱自然要小了,但家用足够了,除非像我一样搬家。门板储物盒放水跟饮料之类的,很方便。1.3动力比想象中要好很多,涡轮增压果然不是盖得,双离合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娇贵,可能和我平时使用有关吧,一般停车3秒以上我都换N挡,动力还算平顺,感觉不到明星的涡轮介入,一档二档换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但不是很明显,二档以上就感觉不到了。

  • 缺点

    后备箱空间小了点,一家人出游拉行李箱之类的很不方便。

  • 总结

    首先肯定是被高颜值吸引,再加上内饰和配置满意,而且价位也能接受,所以就选择了帝豪GS。

  • 2017-11-07 08:36

猫头鹰A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7款 2.0L CVT 两驱 领先版

4.0

配置够用动力强

  • 优点

    外观是非常满意,内饰还是可以。爬坡很有力,国产三菱帕杰罗都不一定比得上。全景天窗,前后雷达,安全配置,底盘还是很满意,过烂路和爬坡感觉确实不错。

  • 缺点

    主驾驶位有一点点不爽,踩油门的大腿总是有被座椅顶到的感觉,开长途久了,有点累。

  • 总结

    外形时尚,动力好,底盘高,油耗相对能接受,配置算是比较可以,尾箱空间小了一点点,不过够用,有一种低调品位的感觉,不随大众化。

  • 2017-11-07 08:34

惊天小

品牌:雪铁龙
车系:天逸 C5 AIRCROSS
车型:2017款 380THP 豪华型

4.0

外观抢眼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颜值摆在那里,前脸我是非常喜欢的,很饱满大气,内饰我选了浅灰色的,虽然不经脏吧,但是跟深色比,浅色好看些,总不是很完美。空间很大,后排空间很宽敞。动力还是很平顺的,毕竟还没跑过高速,市区动力方面还是很给力的,等我跑了高速在告诉你们。

  • 缺点

    没有优惠!

  • 总结

    价格实惠,外观大气,配置比较高,动力比较足,油耗在市区跑,没办法的,很难降下来。还有就是没有优惠没有优惠没有优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2017-11-07 08:32

lgjz

品牌:别克
车系:威朗
车型:2017款 15S 自动 领先型 三厢

1.0

怠速的哒哒声,按喇叭还有共鸣

  • 优点

    空间,外观

  • 缺点

    来不到5天哒哒哒的声音就出来了,而且越来越大后悔了。按喇叭还有共鸣声在驾驶室传出来。还没用几天就这样了,估计过一年就成拖拉机了

  • 总结

    试驾的车型并没有这个声音,就是觉得喇叭声音会传驾驶室。别克的服务太差了,去4s售后居然说正常,反正以后不会介绍给朋友了,自己买了就认了,我肯定会投诉到底,只能看看投诉315了

  • 2017-11-06 20:19

战神宏光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301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4.0

非常不错的家用轿车

  • 优点

    外观漂亮,内饰的做工也比较出色。动力总成比较成熟,日常家用很称职。

  • 缺点

    老款的4AT为人诟病,不过新款车型已经换装6AT。

  • 总结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或者说是一台代步的买菜车,它非常称职。

  • 2017-11-06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