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涵巹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18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联型 4G互联版

3.0

2018款博越自动智联型

  • 优点

    外观美;空间很大;配置够用;方向盘很精准;同级SUV内饰做工用料的确很好,比合资车良心大大的。

  • 缺点

    缺点也很多:一是前后雷达反应很迟钝,车速在5码左右,前保险杠都碰到物品才响应;二是变速箱很不逻辑;1是经济模式下变速箱升档很积极,但是降档不合逻辑,2是普通模式下变速箱到四档时就偷懒了,轻轻的踩油门都不升档,如果是用力踩油门不爱升档,还可以说的过去;同尺寸的SUV车车重可以说不能排第一也能排第二了,但是车重点走起来车身很稳;所以才造成油耗有点偏高

  • 总结

    买车看个人而定

  • 2019-05-10 14:05

BBS锻造轮毂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S2
车型:2018款 1.6L CVT 豪华 智能型 智驱版

4.0

除动力肉 其它好像也没什么缺点

  • 优点

    我觉得江淮全系车里颜值最高的应该就是这个S2了,火焰型钢圈,大灯的造型很完美。

  • 缺点

    这车的动力肉的很,超车有点压力。车要是再长点就好了。

  • 总结

    买车前我看了东南DX3,森雅R7这两款车。东南DX3的板金真不是一般的薄,尾灯点亮效果真不好看,森雅R7的日行灯像流泪的眼睛,最后去看了瑞风S2,当时就有心动的感觉,我觉得江淮全系车里颜值最高的应该就是这个S2了,我老婆也很喜欢。第二天就定车了。

  • 2019-05-10 10:14

铱金火花塞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18款 2.0T 自动智联 尊贵型 7座 国V

4.0

实现了全维度的价值突破,强大实力溢于言表

  • 优点

    全新一代唐DM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充满设计感。前脸将细长的LED大灯、大面积的镀铬中网等流行的设计元素,巧妙结合到一起,让前脸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唐DM采用了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与车顶融为一体的扰流板和标配20寸大轮毂,让整个侧面看上去颇有运动感。车尾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低调地给车尾加分,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十分协调,并无任何多余的设计抢镜。整车设计小仓认为非常成功,相比于“唐一代”,“唐二代”可以说是改头换面,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 缺点

    全新一代唐DM的中控台没有灵活的物理按钮,就用一块中控大屏来代替,其实看起来不太习惯,而且不能实现盲操作,无论是调节空调,或者听歌之类的操作都需要 眼睛盯着中控大屏去操作,感觉很累。

  • 总结

    本人觉得对于唐车系来说,此次换代算是一次成功的进化,外观上的变化显而易见,从网友的评论就能看出大家对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有较高的接受程度;而在看不见的地方,全新唐DM的改进同样很大,性能的增强,同时整体行驶质感的提升,让开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比亚迪的进步。而在主动安全和车联网方面,唐DM同样没有令人失望,新搭载的ADAS智能辅助系统和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其紧跟时代潮流。

  • 2019-05-10 10:12

天蝎排气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绅宝D70
车型:2013款 2.0T 时尚版

3.0

买到就是赚到,配置高 行驶稳

  • 优点

    悬挂的调校偏向运动,比较硬朗,但是韧性很好。高速过弯的时候,底盘对车身的支撑相当出色。

  • 缺点

    做工一般 毕竟国产车

  • 总结

    选D70一方面是看中了它大气出色的外观,另一方面也是对它宽大的内部空间非常满意。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都还不错,朋友们都说这款车非常实惠。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车的车身比较修长,车身比例也比较匀称,车身线条非常丰富,从侧面看似乎有几分奔驰的气度。前脸造型别致,尤其是进气隔栅的设计非常特别,鹰嘴式的前大灯显得非常犀利,雾灯区的设计也显得非常漂亮。尾部的造型非常简洁,扰流尾翼和尾灯设计显得档次感很高,又有点奥迪的感觉。车辆内部的空间非常宽大,轴距达到了2.75米,保证了前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松,头部空间也有足够的距离。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不仅使用而且非常方便,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足够日常家庭使用。假期回老家,不仅要装很多人,而且还有很多东西,用这款车基本全部都能容纳。非常实用。

  • 2019-05-10 10:10

绞牙避震

品牌:东南
车系:东南DX3
车型:2019款 DX3X酷绮 1.5T CVT 尊贵型

4.0

带着“小白”来体检

  • 优点

    油耗满意,外观满意,好看,

  • 缺点

    爬坡起步有一点迟缓,价格有点贵

  • 总结

    内饰的做工很合理,作为这个价格可以拿下的车来说,想要的该有的都有了,无敌电动大天窗,真皮座椅,特别舒适。特别是“小白”的方向盘,很轻巧,还有它的中控设计,很方便,仪表盘也清晰可见。

  • 2019-05-10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