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xuzhou456456

品牌:名爵
车系:名爵3
车型: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1.0

半自动变速箱太烂

  • 优点

    后排空间大

  • 缺点

    变速箱异响,起步一档升二档嚓嚓响。去4S店说这是通病修不好,增档时顿挫感不能提!明明是个半自动确写个AMT,买车不了解清楚准后悔。现在家里的亲戚朋买车,再也不敢买这个品牌了!

  • 总结

    买车需谨慎,多看看评论!看清楚再买。多少人说让我买日产车,我选国产的,但买了名爵后几年了心里不舒服!有一次名爵客服打电话给我说出新产品了让我去试驾,我断然回绝说不要钱白送也不要!

  • 2019-05-13 13:45

疯子WWFF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UX
车型:2019款 260h 探·趣版 国 VI

4.0

外观,品牌,后期三大优势

  • 优点

    外观有个性,照片始终没有实际好看。内饰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精致,没奔驰张扬,没奥迪正式,比较独特。

  • 缺点

    舒适性中规中矩,还有一点就是有时候会突然发出一段持续几十秒的噪音,看说明书好像是在充电,在地下室声音还不小,这个有点那啥。

  • 总结

    没有性价比可言,要不是当时脑壳发热,想早点开新车,其实应该还有很大的价格余地,这个也看自己,慢慢去谈。

  • 2019-05-13 11:07

famous9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18款 CLS 300 动感型

4.0

性价比是不存在的,喜欢就好

  • 优点

    内饰和颜值真的没的说,有人会说新a7如何如何,但是我还是喜欢cls的颜,很优雅,和a7的科技感是不同感觉,街上不懂车的也常有问我是要100多万吧,我就偷着乐,内饰不用说了,无敌,个人觉得比a7好,不过喜欢科技感的还是提a7吧,cls科技配置不如a7。

  • 缺点

    日行灯,这个级别的车这个灯实在对不住,以后看有没有机会改改。

  • 总结

    前排完全够用,后排跟c加长差不多轿跑车空间必然会小点,不过总体表现不错很喜欢的内饰。

  • 2019-05-13 11:05

赴梦人生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5款 1.8 自动 豪华版

5.0

性价比很高的,裸车11万多买的

  • 优点

    1.8排量的车子动力跟得上,特别是夏天开空调的时候,不会影响动力,所以还是觉得大排量的车子好,超车的时候很快。外观也好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买这个车子就是在车展上被他的外表吸引了。

  • 缺点

    减震一般吧,特别是过减速带的时候,后排颠。

  • 总结

    这个车开了几年,没出过毛病,开着很省心,还有就是油耗低,1.8L的车子,现在综合油耗只有6.8,我觉得挺不错的了。

  • 2019-05-13 11:03

ShinoBo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雷德ESCALADE
车型:2017款 6.2L ESV 铂金版 加长型

4.0

外观霸气,气场十足

  • 优点

    座舱内舒适的驾驶姿态以及车型外观的强大气场,6.2八缸发动机的深沉低吼。

  • 缺点

    两侧后视镜不算小,但是不够宽,经常看不到两侧贴近的车辆,刚上手的时候因为这个bug别过侧后方车辆几次,虽然后视镜上配备了盲点雷达探测提醒,依然还是缺乏一种直观的判断,当然在雨夜的时候这个雷达探测还是比模糊的后视镜靠谱。

  • 总结

    我觉得面对这种尺寸和气场的越野车来说,凯雷德真的算性价比高的了,排量到位,个头到位,气场到位,豪华程度也到位。

  • 2019-05-1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