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有一棵大树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3款 改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4.0

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兼具商务气息

  • 优点

    宝马的运动精髓已经传递给旗下所有车型,即便是加长轴距的5系,开起来也是很灵活很轻松,变道或转弯就一个字:稳!

  • 缺点

    市区堵车的情况下变速箱闯动比较明显,感觉变速箱一直在1、2、3挡之间犹豫不定,换成运动模式会好很多。

  • 总结

    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没的说,满载5个人跑高速一点都不逊色,动力随叫随到。方向盘指向性很精准,开起来相当的舒服、稳定。

  • 2024-01-22 11:18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7L
车型:2024款 45TFSI S-line 筑梦型 流晶套装

4.0

没有光环胜在实在

  • 优点

    虽然不是全球车型,但奥迪A7L的产品力不差,加长的轴距带来更大的空间,无框车门和轿跑车式设计也非常抢眼,同时,上汽大众的整体质量要好于一汽大众。

  • 缺点

    品牌认可度还是偏低,销售服务网络也不如一汽大众奥迪,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 总结

    不喜欢奥迪A6L的商务气息,想要一辆有个性的奥迪,A7L是不错选择,但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宝马5系价格也不贵,为什么要买奥迪呢?

  • 2024-01-10 18:52

车质网用户3345255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5系
车型:2023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2.0

不同部位异响

  • 优点

    操控还可以,油耗一般,在接受范围内。

  • 缺点

    1、传动轴、中控台音响部位。车顶部各种异响,至今未解决,给出的解决方案根本没有诚意。2、门板处容易刮花。3、减配严重,减配严重。减配严重,导致了底盘有松散感。

  • 总结

    挺让人闹心的一款车

  • 2024-01-08 15:12

键盘车大帝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23款 28T 豪华型

4.0

一直对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有好感

  • 优点

    一直对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有好感,感觉是年轻人开的车,来店里看了很多次,跟同级别的品牌也对比过,最终还是成功种草拿下 ct6. 试驾以后感觉直线加速很有劲,没有顿挫感,过弯很稳,动力很足。

  • 缺点

    都说凯迪拉克油耗高,虽然刚刚提了新车,正在体验中,后期会实时给大家分享!

  • 总结

    直列式的LED远近光灯在开启的时候还有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开灯效果。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从四处改成了两处,这样的设计让车看上去更加的沉稳低调。

  • 2023-12-18 09:37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S90
车型:2024款 B5 智逸豪华版

4.0

高级感十足的外形

  • 优点

    高级感十足的外形,大气帅酷的前脸车头,这辆车子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大气豪华,但是又低调不失内涵,外是这辆车子让我最满意的地方。车子外形是那种越或好看的,第一眼看上去我就很喜欢,从那以后直到现也看不腻,始终觉得它是帅气动感的。整体的层次还有它的气场很足,高级感满满,开出去绝对不会掉面子。

  • 缺点

    说实话还真没有什么我想挑出毛病的地方,这辆车子买了它,那就是喜欢它,信任它,现在刚买回来没多长时间,可能油耗会稍微高一点点,但是完全可以接受,毕竟后续还要慢慢磨合的,期待它后来的表现,至今还没找到什么特别差劲的地方。

  • 总结

    其实选车的时候当时还是比较倾向于购买一台宝马的,但是作为中国人民的话,还是对安全意识有比较重要的考量。最后听说沃尔沃在这方面却实施了业界的良心选择。

  • 2023-12-1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