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6L
车型:2023款 改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5.0

论面子,还得是奥迪

  • 优点

    1、外观真好看,大气,能商务,能家用。2、配置还不错,尤其是内饰,很有科技感。3、低功率的动力就很不错了,满足日常使用。

  • 缺点

    1、保养贵,比我的宝马X1贵多了。

  • 总结

    奥迪A6没话说,卖的好是有原因的,值得购买。

  • 2024-03-18 08:5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6L
车型:2024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0

预算少要面子就选大A6子

  • 优点

    外观宽敞、乘坐舒适,关键是这车开出去,谁都认识,中国没人不知道奥迪A6L的,虽然现代已经不是高端官车了,但是气场还在,黑色的A6L,低调有内涵。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奥迪A6L优惠很大,这就一下显示出竞争力了。50万的A6L一文不值,30万的A6L都是优点。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真的不行,抖动是无法避免的,中高级车用双离合变速箱,这也就是奥迪能干的出来,为了省钱真的是不择手段,差评,必须差评。前驱车开起来和乘坐感受都不如同级别的奔驰E级和宝马5系,这是没办法的事。

  • 总结

    虽然缺点不少,但也有优点,更重要的是 ,这车现在价格合适了,价格便宜了,那就什么都无所谓了,预算少还想要面子,那就必须买A6L,没别的选择。

  • 2024-03-14 09:47

阿洋1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7L
车型: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line 黑武士版

5.0

在我眼里,这就是最美奥迪!

  • 优点

    1、肯定是外观了,虽然没有进口的溜背式设计,但外观非常好看。2、配置极高,最低配功能都非常齐全3、高速真的很省油

  • 缺点

    1、店太少,保养不方便。

  • 总结

    可能因为没有溜背,好多人不考虑A7L,但如果你在意性价比,又觉得A6油腻,那A7L无敌!

  • 2024-03-13 09:48

阿洋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
车型:2024款 E 300 L 尊贵型

5.0

除了没优惠,新奔驰E级没毛病!

  • 优点

    1、新E级的实车外观真的太帅了,尤其是大灯和尾灯,比老款好看多了!2、车机系统很棒,一直以为豪华品牌这方面都不行,但奔驰的车机很不错,一点不卡,功能齐全。3、行政感觉太棒了,谈客户还得是奔驰。

  • 缺点

    1、就是刚上市,没什么优惠,总价有点高。

  • 总结

    上一代就想买奔驰E,但外观太丑了,尤其大灯,不大气,新款开了3月,除了没优惠,一切都很完美。

  • 2024-03-08 09:39

只爱阿根廷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A7L
车型:2024款 45TFSI quattro S-line 见远型 流晶套装

4.0

更时尚的奥迪A6L平替车

  • 优点

    虽然国产之后外观进行了小的修改,但轿跑的整体风格没有变,非常的时尚,这就是年轻人该开的中高级车,奥迪A6L老气了内饰做工非常不错,符合豪华车的身份奥迪四驱还是靠谱的,下雨下雪心里不慌

  • 缺点

    不是全球车,轴距加长其实是鸡肋,影响了操控性保值率不高,经销商优惠较大,背刺老车主主动安全配置很多都不是标配,差评

  • 总结

    喜欢奥迪,其实我觉得是因为预算有限。奥迪A6L太商务了,不适合年轻人,上汽大众的做工一直都不错,所以这款车让人放心。但是销售服务站太少了,需要改进

  • 2024-03-08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