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精英型

5.0

虽然三缸但非常实用的家用MPV

  • 优点

    空间很大,真的是很大,第二排空间是紧凑MPV中最大的。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加速性并不差,变速箱换挡也很平顺。车辆的隔音性不错,这是别克品牌的优势项目。

  • 缺点

    三缸发动机的可靠性是个问题,而且因为国内消费者不是很认可,所以导致它的保值率比较低。

  • 总结

    如果是自己用,且不是两三年就换车,别克GL6还是非常合适的家用MPV。

  • 2024-04-22 12:53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22款 途安L 280TSI DSG 拓界豪华版 6座

5.0

完美家用车 只有少数人懂得欣赏

  • 优点

    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虽然缺少一些圆润与时尚,但好处是拥有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空间利用率很高。1.4T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虽然谈不上非常优异,但正常行驶动力性不错,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虽然是MPV设计,但操控性不输很多轿车,如果稍加改装,就是妥妥的小钢炮的存在。

  • 缺点

    市场认可度较低,保值率比较低。因为销量低,所以终端优惠比较少,价格没有优势。

  • 总结

    这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如果注重内在品质,途安是20万元以内的唯一选择。

  • 2024-04-07 19:56

霍老师威武

品牌:大众
车系:途安
车型:2022款 途安L 280TSI DSG 拓界版 7座

4.0

家用MPV的好选择

  • 优点

    途安L的内部空间宽敞,特别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灵活调整,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 缺点

    途安L的第三排空间相对较小。

  • 总结

    途安L是一款性价比较高、售价不高、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

  • 2023-11-15 09:26

香蕉橘子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

4.0

颜值非常高,年轻时尚

  • 优点

    颜值非常高,年轻时尚,侧腰线非常灵动,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一气呵成,给人的感觉非常帅气,而且空间利用率是非常灵活的,平时不坐人的时候还可以放倒当后备箱。

  • 缺点

    内饰塑料的地方太多了,比较硬。

  • 总结

    总体来说还不错,对比了那么多的车,最终选择它就是适合家用,空间灵活,颜值很高,配置也比较丰富,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它能一直陪伴我。

  • 2022-10-27 10:04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尊贵型

4.0

动力比想象中更出色

  • 优点

    买车之前一直担心1.3T发动机动力不够用,没想到搭配轻混系统之后动力爆发更强,起步和超车都没什么问题。车内科技感不错,主要归功于双联屏的设计,更显档次。

  • 缺点

    三缸发动机在怠速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一点的抖动,现在英朗都换成四缸发动机了,不知道为什么GL6还抱着三缸不放。

  • 总结

    家用的话其实GL6还是不错的,首先自然是性价比高,优惠幅度大。再有空间也是比较满意的,座椅还带扶手,蛮舒服的。

  • 2022-06-2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