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耀黑运动版

4.0

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 优点

    捷豹的这个外观设计我非常喜欢,就是那种英伦范儿,西装暴徒,哈哈哈,很有感觉。内饰也不错,有自己的特点,做工不错,而且用料也很扎实。2.0T发动机调校比较激进,开起来很畅快,运动气息很浓郁。

  • 缺点

    舒适性确实一般,悬架还挺硬朗的。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相较同级别的BBA,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一个选择。当然,捷豹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差,英伦范儿,哈哈哈,喜欢!

  • 2024-04-25 09:57

MJ0625

品牌:别克
车系:君越
车型:2024款 28T 越尊版

4.0

高端大气上档次

  • 优点

    冲着君越的颜值去的,外观帅气,非常喜欢;内饰也非常豪华,中控大屏看上去够炫酷

  • 缺点

    目前还没有发现缺点,喜欢这台车的颜值、空间和动力

  • 总结

    和凯美瑞、迈腾比较了好久,最终还是选择的君越,开心

  • 2024-04-24 10:31

MJ0625

品牌:别克
车系:君威
车型:2024款 25T 超享版

4.0

高性价比的B级车

  • 优点

    喜欢君威这车的大空间,外观比老款年轻不少也

  • 缺点

    内饰设计没有跟上外观一样经过大幅改动,设计有些与时代脱节,好在有CarPIay

  • 总结

    喜欢这个车的外在颜值和空间表现,动力够强的基础上车子价格也是诚意十足,能买

  • 2024-04-24 10:20

阿洋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24款 325i M运动套装

5.0

城市代步有3系就够用了

  • 优点

    综合起来我都挺满意的,首先价格符合了我的预算,因为那时候看了一些车的价格都是比较高的,刚好就这台车满足了我,然后就是空间了,这款车的车内的空间不小,能满足我的需求,最后就是动力了,这台车搭载的发动机,日常家用代步是完全够用的。

  • 缺点

    新车的异味是真的很大,买之前我就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个味道比我想象中还要重一点,所以我买了香薰放在车里,而且也会经常通风,还有就是车子的油耗会比较高,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在城市里面开,走走停停的,红绿灯也比较多。

  • 总结

    卓越的空间表现、出色的安全配置和智能互联功能,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动力响应和操控表现更出色,在实际行驶中也更为省油。性价比很高了。

  • 2024-04-24 09:29

阿洋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3系
车型:2023款 325Li M运动套装

5.0

颜值、操控兼备的3系

  • 优点

    优秀的操控,良好的机械素质,运动帅气的外观和认可度很高的蓝天白云标都是我很满意的地方。

  • 缺点

    配置很一般,像360全景影像,L2辅助驾驶,座椅加热等非常实用的功能都未标配,现在10多万的国产车都有这些配置,而我必须要加钱选配才可以,有点无力吐槽。其次发动机冬天冷启动声音有点大,而且不好听,过1-2分钟会自然消失。

  • 总结

    买车时34C都看过,相比之下3系的各方面都比较均衡,2.0T的发动机动力要好过C级,价格也比C级更便宜一些,而驱动形式,驾驶感受,内饰质感和品牌认可度又比A4L更好一些,所以我觉得3系对我来说更值得购买,性价比也会更高些。

  • 2024-04-2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