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有驾驶乐趣的家用车

  • 优点

    本田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无论是市区通勤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车身小巧灵活,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尤其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中,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尽管飞度是一款小型车,但其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后备箱的容积也足够日常使用。本田飞度的保值率较高。

  • 缺点

    飞度在隔音方面表现一般,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和风噪较为明显。虽然排量不大、车身较轻,但飞度的油耗并不是很低。车身感觉比较单薄,配置水平也不是很高。

  • 总结

    这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家用车,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高。

  • 2024-04-19 10:16

车质网用户3515602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13款 POLO 1.4 自动 舒适版

3.0

小毛病多.

  • 优点

    停车方便,比较灵活

  • 缺点

    小毛病多,发动机各种渗油,空调压缩机损坏,发电机损坏,发动机火花塞处渗油,后尾灯经常烧,后雨刮器爆漆

  • 总结

    性价比不高,小毛病多

  • 2024-04-07 13:40

只爱阿根廷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潮酷智尊版

4.0

大众小钢炮 只是价格有点贵

  • 优点

    大众Polo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流畅,给人一种稳重而不失时尚感的视觉效果。车身比例协调,整体造型饱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同样简洁大方,布局合理,操作方便。虽然车内空间不大,但通过巧妙的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非常高,乘坐舒适度也相当不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技术成熟可靠。

  • 缺点

    终端优惠较少,不如本田飞度性价比高。智能安全配置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油耗表现不佳,或许是因为发动机缺乏最新的技术, 市区油耗较高,在拥堵状态下,油耗达到10L左右。

  • 总结

    这是一款小钢炮,虽然存在燃油经济性一般、空间一般的短板,但整体性能表现均衡,非常适合城市代步。

  • 2024-04-01 19:46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LIFE
车型:2023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4.0

简简单单的一款小车

  • 优点

    本田的发动机确实不错,运行品质很好,动力充沛,而且油耗还不高。买这个车就是用于日常代步,城里开的多。小车设计得挺精致,内饰质感也不错,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可以了。配置表现一般般吧,还凑合,我觉着够用。

  • 缺点

    底盘质感一般,略微有些轻飘,发散。再有就是噪音大,尤其是跑起来之后的风噪,比较吵。

  • 总结

    实在是不喜欢电车,所以就买了一台这个,简简单单,而且开起来感觉确实挺好。我觉着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价格也不贵,虽然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是动力真不差,而且这个车改一改,也还是挺好看的,后期换车,保值率还高。

  • 2024-03-25 09:56

hopeX

品牌:大众
车系:Polo
车型:2023款 Plus 1.5L 自动 全景乐享版

4.0

虽然热度不高了,但是车确实不错!

  • 优点

    质感确实不错,而且大众的模块化生产平台也比较先进,装配工艺很高,特别扎实!虽然只是一款小型车,但是Polo的操控性、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我觉着都说得过去,整体表现还是挺好的。

  • 缺点

    价格确实没啥优势,而且车子确实偏小,实用性一般般。

  • 总结

    我还想挺喜欢这款车,价格不算特别贵,喜欢就买呗。目前开了几千公里,基本就是上下班代步用,感觉还是挺好的。说真的,如果能给Polo装一台1.4T发动机,肯定更好开,哈哈!

  • 2024-03-2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