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4款 185T CVT 运动版

4.0

挺不错的家用车

  • 优点

    丰田的车,我觉着就是十多万的这个价格区间内,最划算。就是很务实的那种感觉,机械素质不错,配置够用,主打一个经济实惠。雷凌这款车的设计比较时尚动感,我觉着比卡罗拉好看,所以就选择了它。动力很平顺,而且油耗不高,算是这个车最大的优点吧。

  • 缺点

    新车,暂时还没发现什么明显的槽点。

  • 总结

    简简单单,很务实的一款家用车。丰田的品质比较值得信赖,没啥毛病,维修保养价格也适中。另外,雷凌在国内毕竟也卖了这么多年,口碑还是可以的,比较放心。

  • 2024-04-26 09:36

昭辉00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EL
车型:2024款 2.0T 250PS R-DYNAMIC S耀黑运动版

4.0

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 优点

    捷豹的这个外观设计我非常喜欢,就是那种英伦范儿,西装暴徒,哈哈哈,很有感觉。内饰也不错,有自己的特点,做工不错,而且用料也很扎实。2.0T发动机调校比较激进,开起来很畅快,运动气息很浓郁。

  • 缺点

    舒适性确实一般,悬架还挺硬朗的。

  • 总结

    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相较同级别的BBA,感觉还是很有个性的一个选择。当然,捷豹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差,英伦范儿,哈哈哈,喜欢!

  • 2024-04-25 09:57

hopeX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型:2023款 2.0L 自动 质炫版

4.0

很喜欢这个外观设计

  • 优点

    特别喜欢昂克赛拉的这个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时尚,哈哈哈,魂动设计~~~内饰也不错,并没有夸张的显示屏和过分的极简设计,就显得很有质感。虽然2.0L发动机爆发力一般,但是很平顺,踩多少有多少,很好驾驭。

  • 缺点

    空间表现一般,再有就是这个品牌....感觉马上就要不行了,啊哈哈哈,全北京就俩4S店......

  • 总结

    喜欢就买呗,这个东西,别人说啥也没用,什么性价比、务实、价格,都挡不住一句——我喜欢。当然,车子本身确实也不错,很漂亮,而且操控性很好,毕竟是马自达嘛,号称“东瀛宝马”。

  • 2024-04-25 09:51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3
车型:2023款 1.4T DCT 豪华版

4.0

非常务实的合资紧凑车

  • 优点

    车辆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和高速行驶的需求。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能够提供不错的操控感受,在高速行驶和弯道驾驶时表现尤为出色。1.4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较好,能够降低日常使用成本。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线条流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 缺点

    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较为明显,对驾乘者的舒适度有一定影响。悬挂系统偏硬,尤其在颠簸路面上行驶时,乘坐舒适性会受到一定影响。内饰用料一般,具有较强的廉价感。

  • 总结

    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考虑到起亚K3价格较低,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 2024-04-24 10:33

MJ0625

品牌:别克
车系:君越
车型:2024款 28T 越尊版

4.0

高端大气上档次

  • 优点

    冲着君越的颜值去的,外观帅气,非常喜欢;内饰也非常豪华,中控大屏看上去够炫酷

  • 缺点

    目前还没有发现缺点,喜欢这台车的颜值、空间和动力

  • 总结

    和凯美瑞、迈腾比较了好久,最终还是选择的君越,开心

  • 2024-04-24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