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五十铃
车系:瑞迈
车型:2020款 2.5T 四驱 柴油 领航国VI 瑞迈S 标轴版 JE4D25Q6A

4.0

外观大气,还带日间行车灯

  • 优点

    外形改了以后我个人非常喜欢,老款车子有点太中庸,没什么亮点,现在看起来很大气。动力也蛮不错的,我买的是短货箱,平时拉点货还有工具,跑起来一点也不费力,油耗也还挺满意。

  • 缺点

    跑高速的时候风噪有点大,特别是超过95以后,内饰细节做的也不是很好,很多接缝地方没处理好。

  • 总结

    11万多买个四驱的合资皮卡,油耗也挺低的,主要还是冲着五十铃的名号去的,目前开着感觉良好,性价比不错。

  • 2020-09-10 10:40

OUTLAWSA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19款 3.0T 自动 四驱 超豪华型 4JJ1-TC HI

4.0

在皮卡车里,我觉得这车应该算是颜值标杆

  • 优点

    D-Max的外观很大气,特别有精气神,车里的空间也不小,底盘也够高,能保证很好的通过性,偶尔去撒个野也是没问题的。车子的载货能力也很强,拉上成吨的货物,动力一点也没损失,提速也比想象中的强。后劲也不赖,只要大脚油门踩下去,速度上120也很轻松。

  • 缺点

    底盘的滤震有些硬,过减速带时会很颠。车内的用料太廉价,配置有些低了。

  • 总结

    性价比也是见仁见智的,我觉得D-MAX性价比挺高,超豪华型的配置给的也够足,倒车影像、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都有,座椅有加热,还是电动调节,空调也是自动的,都是些很实用的配置。

  • 2020-07-09 13:12

阿呆呆的梦

品牌:五十铃
车系:铃拓
车型:2019款 2.5T 四驱 手动 旗舰版 国VI JE4D25Q6A

4.0

外观大气,自动挡开着舒适

  • 优点

    买的自动挡高配,该有的基本上都齐了,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carlife互联、真皮座椅。

  • 缺点

    外观不惊艳,但属于耐看那种。其他问题暂时还没发现

  • 总结

    总体来说性价比非常高,一方面满足了拉人拉货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满足了驾驶和越野的体验。

  • 2020-03-03 11:5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五十铃
车系:瑞迈
车型:2020款 2.5T 两驱 柴油 旗舰国VI 瑞迈S 标轴版 JE4D25Q6A

3.0

发动机动力足够,用的蛮放心

  • 优点

    家族式前脸设计,有镀铬装饰,时尚感不错,动力也很给力,踩油门提速快。

  • 缺点

    喇叭声音太小,摩托车的声音都比它大。

  • 总结

    以前的老款瑞迈里面基本上都是硬塑料,现在的这款车里面基本上都是软包了,这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20-02-25 14:07

ShinoBo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17款 2.5L 手动 两驱 标准版 QR25

4.0

皮卡车可选择的地方并不多

  • 优点

    最满意的是车子的外观,和其他皮卡车不一样的地方,要是看纳瓦拉的前脸像一个SUV,在市区里开也不违和,没那么扎眼。

  • 缺点

    油耗算一个,皮卡车一向很耗油,夏天马上就到了,开空调是常事,也不可避免吧。

  • 总结

    第一次买车有人让我买轿车有人让我买SUV,但买车我还是有很多幻想的,所以想买辆皮卡车,用途比较广。买纳瓦拉钱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平时在街上开没那么扎眼。

  • 2019-06-0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