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zhangyu83625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17款 2.5L 手动 两驱 豪华版 QR25

5.0

郑州日产—纳瓦拉

  • 优点

    最好的一点就是用着比较省钱,油耗并不高而且很实用。

  • 缺点

    不明白为什么最高配置的座椅为什么是仿皮而不是真皮的,感觉档次会降一些。

  • 总结

    车子本身的车型挺好看,动力也不错,算是性能都还可以吧,所以最后才选择的。

  • 2018-06-12 19:29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17款 2.5L 手动 四驱 旗舰版 QR25

5.0

霸气的外观超爽的空间绝对值得拥有

  • 优点

    最满意的不止一点,首先车型比较大,外观看起来霸气;还有一个就是空间足够宽敞,这一点真的帮我解决了不少麻烦事。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内饰比较单调,新车的气味稍浓了点,二是这款车买的时候价格没有优惠。

  • 总结

    因为预算的因素,想买一个外观漂亮,整体性能配置什么都还不错的车,买车的时候和家里人也比较过,最终决定买这款车就是因为外观大气、空间大、油耗低,整体感觉很舒适。

  • 2018-05-15 16:39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18款 3.0T 自动 四驱 超豪华型 4JJ1-TC HI

4.0

2018款 3.0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

  • 优点

    皮卡一直是男人最终的梦想吧,霸气有型,开着皮卡感觉人都变得洒脱不一样了。皮卡真的是我一直的梦想,D-MAX不是我的第一部车子,却是我最钟爱地。以前给别人打工,感觉皮卡对我来说不实用,如果单纯的为了越野玩,为了心情好,我觉得又是一种浪费。现在好了,哥们自己拉单了,挑大梁单干了,D-MAX对我来说就是太实用了。退可以拉货,载物,进可以出去谈生意,还可以带家人一起春游,一点都不觉得太廉价。反而档次感是大大的。还能满足自己的小愿望,和三五好友约一场。动力相当地猛,我就喜欢D-MAX带给我的快感,也欣慰他能带给家人最好的舒适性。空间非常不错,乘坐舒适性很高,装载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一点都不用担心D-MAX会闲着,不是在拉货额度路上,就是在带家人的路上,我觉得D-MAX很懂一个老男人的心声。

  • 缺点

    不满意的也有一些吧。车子就像食堂的大锅饭,众口难调。自己选的车子吧,就像老婆做的饭,不好吃也想说,因为是自己选的嘛。D-MAX的地盘通过性非常棒,妥妥的跑山路也没问题,就是悬挂带来的舒适性不高,D-MAX还是把装载放在第一位的,他是一款实用的家伙,颠簸路段,感觉到车子的颠簸很明显,乘坐不够舒适。内饰方面的做工一般吧,用料方面,感觉摸上去哪里都是邦邦硬,没办法,底盘追求越野性,内饰也要和外观一样的粗犷不拘小节。卤素大灯,有点掉价,怎么也得配个疝气大灯,亮度更好,安全性更高,夜路也不怕黑了。

  • 总结

    D-MAX的外观不仅越野性很强,很有力量感,还很有档次,一点都不会觉得太廉价。肯定是比不上豪华皮卡的,但是质感还是挺不错的。宽大的车身,视觉上很有冲击力,黑色的货架,都很好看。

  • 2018-04-11 09:19

你妹妹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15款 2.5T 手动 四驱基本型4JK1

3.0

江西五十铃—D-MAX

  • 优点

    空间大 扭矩大 动力还可以

  • 缺点

    噪音大 费油

  • 总结

    还可以买哈哈

  • 2017-06-15 16:29

每天都吃饱

品牌:日产
车系:日产D22
车型:2013款 2.4L 两驱 高级型 汽油

4.0

外形高大威猛,动作充沛,拉货载人都可以

  • 优点

    外形高大威猛,底盘离地间隙大,发动机虽然型号老旧,没有VVT,没有缸内直喷,但成熟的产品不会有大的故障发生,单位的车都没有热车的习惯,不管春夏秋冬打着就走,前一台车用十年从未半路抛锚。加速和油耗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 缺点

    后排空间太小,虽然比起老款有所改进,但是底盘的加高就牺牲了内部空间,与其说是坐着,但也与蹲着没有多大区别,时间长了坐在后排的人很累。

  • 总结

    又要载人又要拉货,综合其他品牌的考虑,这款车开起来比较顺畅,故障少,油耗低,动力足。

  • 2017-04-2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