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1款 2.5L 手动 四驱 舒适型 QR25

4.0

行驶稳定性不错,座椅舒适

  • 优点

    日产皮卡也传承了轿车的舒适性,行驶过程中车身比较稳健,不会有明显的晃动或者颠簸,座椅设计也比较合理,长途开着不会觉得累。

  • 缺点

    发动机偶尔会有异响,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还没去店里检查。另外内饰设计有点陈旧,用料也比较一般。

  • 总结

    毕竟是皮卡车,货厢尺寸大,能装很多东西,车里也有不少的储物空间,平时用来家用也是不错的。动力方面中规中矩,油耗也比较合理,使用起来没太大问题。

  • 2023-03-16 10:58

赴梦人生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1款 2.5L 手动 两驱 舒适型 QR25

4.0

底盘扎实,悬挂滤振性能好

  • 优点

    底盘非常扎实,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也比较精准,驾驶起来非常有信心。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比其他国产皮卡要强不少,爬坡不费力。

  • 缺点

    内饰有些地方做工不是很严谨,缝隙有点大,另外开起来走烂路会有异响。

  • 总结

    综合实力比较强,能越野,也能在城里开,而且油耗也不是很离谱,完全能接受。

  • 2022-05-27 11:08

最后一滴汽油留给我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21款 2.5L 自动 四驱 尊贵型 QR25

3.0

拉货小能手 价格接地气

  • 优点

    价格比较接地气,空间也够大,能拉又能装,另外我选的是四驱版本,平时走个烂路轻轻松松。

  • 缺点

    车子的外观设计确实有点老了,跟长城炮系列没法比。配置也有些过低了,当时挑了半天,很多车型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车内的塑料感比较强,中控屏像是上个年代的东西。

  • 总结

    综合来看,这台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同价位没有太多可选择的车型,当然如果给我第二次机会的话,我可能就会选择长城炮了,等这台车退伍之后就打算换一台长城炮开开。

  • 2022-04-22 10:07

阿呆呆的梦

品牌:日产
车系:纳瓦拉
车型:2017款 2.5L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QR25

4.0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跟空间

  • 优点

    外观超帅,开出去人人都问这车要四五十万吧。其实当初买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外观。五个大人坐着还可以,不会很挤,后排空间挺大。

  • 缺点

    买的是自动四驱,有点不满意的就是在熄火停车的时候会往前缓冲,还有在30多40速的时候发动机会发出一声响声。音响是最想吐槽的。办下来20的车的音响还不如其他手动车型的音响。中控跟驾驶座左手边的空白按键很多,说明还有很多配置没出。期待更多的配置出来。

  • 总结

    外观漂亮没话说就冲它来的,钣金喷漆不错,不想日系品牌轿车那么单薄!最好看的在于前脸,包括led大灯,特别说一下这个大灯的远光太赞了,超级远超级亮!谁用谁知道!

  • 2021-01-08 11:10

你压力大吗

品牌:丰田
车系:坦途 皮卡
车型:2014款 5.7L 1794 Edition

4.0

空间大 通过性好 V8引擎

  • 优点

    粗犷 硬朗 大 宽 高

  • 缺点

    不能进五环,不能装etc,卡车内饰太粗糙

  • 总结

    各种舒服,各种姿势

  • 2021-01-08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