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你压力大吗

品牌:丰田
车系:坦途 皮卡
车型:2014款 5.7L 1794 Edition

4.0

空间大 通过性好 V8引擎

  • 优点

    粗犷 硬朗 大 宽 高

  • 缺点

    不能进五环,不能装etc,卡车内饰太粗糙

  • 总结

    各种舒服,各种姿势

  • 2021-01-08 09:21

有一棵大树

品牌:五十铃
车系:D-MAX
车型:2019款 3.0T 手动 四驱 基本型 4JJ1-TC HI

4.0

无论是品牌还是越野能力都很出众

  • 优点

    空间真的挺大,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外观也很漂亮,看过很多皮卡了,就属D-MAX的外观好看。作为皮卡车,油耗也算挺低的了。动力很足,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度很好,很聪明,升档降档比较及时。高速公路行驶平稳性很好。

  • 缺点

    舒适性很一般,减震有些硬,过减速带感觉不好。音响不好,低音不强。行车的噪音偏大,整车隔音处理的不好。

  • 总结

    内饰设计还行,就是用料没有诚意,全是硬塑料,质感不好,一点不显档次。中控台的彩色大屏挺好的,就是分辨率不太高。别的都还可以吧。

  • 2020-12-31 13:53

疯子WWFF

品牌:五十铃
车系:铃拓
车型:2020款 2.5T 两驱 手动 旗舰版 国VI 加长版 JE4D25Q6A

4.0

进口发动机动力不错,提速较快

  • 优点

    动力还不错,提速较快,加油有较强的推背感,车身空间较大,货箱也能基本满足做生意的需求。

  • 缺点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噪音比较大,没有小车的舒适度,座椅较硬,但是对于我们经常在外面跑的人来说,还勉强可以接受。

  • 总结

    中控台的设计不是很时尚新颖,不过配皮卡车还是挺配的,不会看起不伦不类的,用料方面比较讲究。

  • 2020-12-22 11:21

陕J166S7

品牌:五十铃
车系:TAGA达咖
车型:2018款 3.0T 四驱 豪华版

1.0

庆铃汽车故障多

  • 优点

    价格高,颜值高

  • 缺点

    国六车型问题太多,到处出故障,买车两月进服务站维修四次,现在车还在维修

  • 总结

    不建议购买,后悔到吐血

  • 2020-11-07 22:22

ShinoBo

品牌:五十铃
车系:铃拓
车型:2020款 2.5T 两驱 手动 领航版 国VI JE4D25Q6A

3.0

油耗一定给满分,超级省油

  • 优点

    外观看起来很霸气,因为和DMAX一样的外观才看中他的,就没买瑞迈,按说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瑞迈。买的国五尾货,就没有交税直接便宜了一万多。油耗是最为满意的一点,换算下来一公里5毛左右,动力很足,最多拉了两吨的东西,跑起来也没问题。

  • 缺点

    这个车噪音太过奔放了,不知道是皮卡的原因还是因为柴油机头的原因,噪音真的很大,以前开轿车没感觉过噪音,高速120以上听歌没问题,后来开汉兰达高速120风噪就很明显,可是开这个车启动以后只要给油就会有很大的声音。

  • 总结

    买的存货应该性价比挺高的,加上是手动两驱上路加保险一共11.5万左右,包含所有费用了。现在想想如果不是为了外观,当时一样的价格就能买瑞迈四驱了。还是年轻吧,连皮卡都要好看霸气的。

  • 2020-10-12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