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比亚迪
车系:元新能源
车型:2019款 EV535 智联领动型

4.0

代步挺好的

  • 优点

    性价比还不错,续航里程也比较高。内饰很简洁,科技感较强,动力还行,城里开完全够用。

  • 缺点

    操控性感觉一般般吧,没什么质感。

  • 总结

    就是个简单的代步工具,配置和空间都还行,外观也挺漂亮的。

  • 2020-02-14 12:18

疯子WWFF

品牌:东南
车系:东南DX5
车型:2019款 1.5T CVT 尊贵型

4.0

四轮独立悬挂,避震效果不错

  • 优点

    东南DX5外观设计很漂亮,单说外观的确不比合资车型差,车子的辨识度很高,家里人都很喜欢。

  • 缺点

    感觉高速车躁有点大,嗡嗡响的,有点烦人,听说贴隔音条,降噪效果好,又有人说没啥用,准备买点试试。

  • 总结

    之前有用过东南的车子,对车子的动力性能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也是我选东南的原因。当然性价比很高才是最终原因。有了解过行情可以入手,目前这车性价比的确高。

  • 2020-02-14 12:17

famous911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5新能源(进口)
车型:2017款 xDrive40e

4.0

动力足够,安静空间大

  • 优点

    动力足够,电动起步很棒,很安静,我一般很温柔起步,所以没所谓推背感。轻轻一踩,响应很快,而且很安静。感觉不到动力切换,很平顺,安静的不是一般。很棒。

  • 缺点

    充电接口不与国标通用,外面没办法充电。仪表中控老土,没办法,等换代吧,后面的肯定漂亮。

  • 总结

    性价比还算挺高吧,买的平行进口车,价格应该算合适咯,重要是自己喜欢就行了。

  • 2020-02-14 12:14

阿呆呆的梦

品牌:路虎
车系:揽胜星脉
车型:2019款 250PS

4.0

操控在suv里属于中上水准

  • 优点

    超高的颜值,极具未来感的内饰,动力表现也很棒,优惠后的价格加上进口车的身份,其实性价比是不错的。

  • 缺点

    默认状态下是舒适模式,对我个人的驾驶风格而言底盘和转向都太绵软。

  • 总结

    现在路虎的新车内饰都是跟星脉一样了,所以很好。储物空间真的太少了。只能T宝买点东西装一下。

  • 2020-02-14 12:11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性价比很高的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就是智跑的外观了,这款车整体看上去给人的感觉线条硬朗,稳重大气,总之就是霸气十足。空间对于我这178的身高来说足够了,一家人坐在车里,空间还是很大的,还是挺适合家庭用车的。还有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了,毕竟是SUV,动力方面感觉还是很棒的。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很稳,不会有特别颠簸的感觉。买车就是上下班开开,以后有时间会带家人出去来个短途自驾游。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吧,中规中矩,有点老气,更多的也是稳重大气,还是比较符合SUV给人的感觉。

  • 总结

    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这个配置的车与同价位的相比,配置比较丰富,该有的都有了,主要是价格低。

  • 2020-02-14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