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你爹爹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9款 1.6L XL CVT 智联精英版(ISS)国VI

1.0

垃圾东西,垃圾

  • 优点

    发动机半个月坏两次,无人解决

  • 缺点

    售后不知道是不是人,感觉跟杂种一样

  • 总结

    垃圾中的战斗机

  • 2020-02-14 22:51

绞牙避震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4
车型:2020款 2.5L 自动 两驱 蓝天驾趣版

4.0

发动机比较好,还省油

  • 优点

    谈不上裸婚,但是结婚的时候手里真的是没有一点的余钱了,结完婚手里紧余300大洋,当时的心酸啊,真的是无人知晓,婚后两年的时间我是奋发图强,不能让人家跟着我喝西北风不是,后来自己开货车跑长途挣了点钱,媳妇儿也怀孕了,老婆生孩子的前俩月我们一起去看了车,最后孩子满月酒的前两天我去提了车子回来,也就是马自达CX-4。全部办下来大概16万左右,买完车,我兜里还省了孩子一年的奶粉钱,感觉很完美

  • 缺点

    其实车子是老婆生孩子之前就看好的,本来计划的是孩子出生以后,开我们自己的车子把老婆和孩子接回家,因为一般产妇回家,很多人是不愿意借车子给你使的,但是最后孩子提前了半个月到来,车子却没有提到手,最后只能坐医院的120回家,感觉太对不起媳妇儿了

  • 总结

    我相信买日产的人都是因为车子比较省油,适合家用,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买车的时候也是直接看的日产,马自达又是保有率比较高的一款车子,将来的售后保养也相对比较划算一点。

  • 2020-02-14 16:09

天蝎排气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60 4MATIC 运动型

4.0

豪华品牌就不可能有性价比

  • 优点

    颜值很高,回头率超高,操控精准,速度上去后特稳

  • 缺点

    引擎盖还是支杆的,不是气压,掉档次,而且支杆温度很高;发动机声音不好听;手动空调配置太坑,起步时前三挡低扭不足。

  • 总结

    豪华品牌就不可能有性价比,比他便宜级别相同的品牌多了去了,其实还是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就好!喜欢比性价比更重要

  • 2020-02-14 16:03

BBS锻造轮毂

品牌:Jeep
车系:指南者
车型:2019款 200T 自动 舒享-互联网大屏版

4.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Jeep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外观,空间,油耗。稳重大气,开起来也很稳,内饰也简洁大方,空间家庭用足够用了,动力也充实,操控也优秀!底盘高,通过性好!

  • 缺点

    起步有点肉了,内饰质感差,稍显粗糙,跑高速感觉风躁.胎噪过大!

  • 总结

    买车时预算是20以内,不要国产车,买的家享版配置不高,但是家庭用车我觉得也可以了,该有的配置也都有了,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重要的是一些安全配置基本都全了,家人也喜欢。Jeep品牌做SUV也算得上是老大了,信任它。服务人员的比较专业,保养修车时店员的服务也满意。

  • 2020-02-14 16:01

铱金火花塞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B
车型: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

4.0

没有最满意真的都是太满意了

  • 优点

    没有最满意真的都是太满意了,空间很大,座椅也很舒适,油耗低,动力足,真的各方面都太满意了。

  • 缺点

    没有最满意真的都是太满意了,空间很大,座椅也很舒适,油耗低,动力足,真的各方面都太满意了。

  • 总结

    今年厂子效益比较好,赚的也挺多的,加上老婆又生了二胎。就想换一辆大一点的,好一点的车。正好看上了这辆性价比也挺高的,相对奔驰里边也不是太贵的。颜色也挺好看的

  • 2020-02-1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