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质悦天窗版

4.0

马自达3绝对颜值爆棚

  • 优点

    鲨鱼头的造型非常犀利,动感十足,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驾驶。对比之前的马自达产品来说,光说外形绝对是颠覆性的产品。前几年一味迷恋SUV,现在看来也没什么意思。现在看重的是有点小动力,上能飙两圈,下能代步。这款车非常能满足我的需求。

  • 缺点

    新车味道有点重,估计内饰用塑料用的太多所以味道有点冲,刚开始放了几天的味和放进去过几个柚子皮,炭包才好点,要不呆的时间长了真有点脑袋疼。

  • 总结

    主要还是霸气的外型,跟这个相比其他的不足都微不足道了,整体的功能配置也能满足我的生活的需要,所以说买了这辆车值。

  • 2020-04-27 11:28

ShinoBo

品牌:零跑汽车
车系:零跑S01
车型:2020款 460 标准版

4.0

要是后驱的话玩起来乐趣更高

  • 优点

    智能化程度高。比如LeapIn生物钥匙,采用了独有的指静脉解锁人脸识别启动,前者比指纹解锁更安全,后者识别能力很高,在较暗的地下停车场、戴眼镜的情况下都能识别人脸,大华不愧是全球领先的安全公司。比如L2.5级别的辅助驾驶,目前有定速巡航、道路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智能泊车等辅助功能,后面还可以OTA升级更多功能。

  • 缺点

    个人驾驶习惯比较激烈,每次想要狂飙的时候,总感觉ESP很快就会介入,轮胎还没叫、底盘还有余量的时候,中控屏的ESP标识就要亮了,还让不让我跑?虽然零跑本质上是城市通勤车,首先考虑安全,但未免谨慎过度了。放开一点,让这辆轿跑更有驾驶乐趣不好吗?

  • 总结

    电车本身因为电池平铺车底,整车重心比较低,再加上S01车身小巧,悬架调校有一定的韧性,所以转向灵活,操控起来也很平稳,车头指向可以说精准。只是前驱有点可惜,要是后驱的话玩起来乐趣更高。

  • 2020-04-27 11:25

奔跑的少年观后感

品牌:丰田
车系:卡罗拉
车型:2019款 1.2T S-CVT 运动版

5.0

省油保值的车

  • 优点

    省油的家用车排行

  • 缺点

    动力,,,

  • 总结

    这款车总体表现很好,值得拥有!

  • 2020-04-27 11:19

铱金火花塞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

4.0

行驶证上2.3顿多的车

  • 优点

    1.外观大气,长轴距,宽敞2.高颜值3.三叉星加持4.电动尾门非常灵敏,真的好用5.隔音效果挺好,这个级别里面真不错

  • 缺点

    用了两天的感受,这次先说说初步印象。1.发动机声音,第一次上坡时,开着天窗,声音大到还以为旁边有大货车来了,赶紧准备让路,结果四周只有自己的车,震惊了。也有可能是开惯了轿车,还没适应吧。开了1200公里后发现,这个级别的隔音算最好的了。2.感觉漆很薄,去老婆单位掉头,结果回家发现前侧面掉了点漆,应该是掉头时在小树上蹭的,小树叶蹭一下,漆就掉了。可惜当时还开了全景摄像头,可能没用习惯吧。3.1200公里最新感受,越野车的舒适度还是不能和E系比,当然这个也不算不满意,只是在提车前需要做好功课。

  • 总结

    这个价位也没什么性价比了,比E系,宝马5系,都贵些。还能接受。

  • 2020-04-27 11:19

BBS锻造轮毂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0款 370TURBO 两驱 豪华版

4.0

四驱尊享配置电尾

  • 优点

    毫无疑问,最满意的是内饰精美程度、超低的高速油耗、变态的乘坐空间,这三方面我认为50万以内的车冠道鲜有对手,关于这点,欢迎车友们交流。

  • 缺点

    需要吐槽的地方也有不少:1)不近人情的保养政策:半合成机油、纯合成机油都要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这个政策我认为是资源的浪费。还有ZF-9HP48变速箱2年/4W公里保养,这相对于同款变速箱的URV、路虎极光、路虎发现神行三款车的保养政策来讲,冠道的这种保养间隔之小时车主不可理解的事,要知道这款变速箱的单次保养费用需要四千左右。2)冠道370的市区驾驶感受不是很优秀,尤其是起步和低速跟车的油门响应不是特别灵动,不过这个可以通过良好的驾驶技巧给予一定弥补;3)38哥评车视频里讲的过减速带时减震有多余的振动,我认为是存在的,不过对于240车型来讲也不是特别明显,如果刻意感受的话会有些拉低质感;4)全系没有标配360对于这个宽大的车体来讲是个遗憾,作为老司机我也有失手,希望厂家后续改款能考虑标配。

  • 总结

    买车之前我仔细研究了好多车,从轿车到SUV,原来的目光落在一线豪华BBA上,后来又研究了日系车后阵地转移了。冠道之前我最中意的是汉兰达和锐界,但看了冠道实车并试驾后,马上抛弃了前者两车。论工业设计、外形、内饰、配置和整车科技含量,这性价比远远的把对手甩开了。稍有遗憾的是日常保养政策有点不近人情.

  • 2020-04-2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