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铱金火花塞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

4.0

行驶证上2.3顿多的车

  • 优点

    1.外观大气,长轴距,宽敞2.高颜值3.三叉星加持4.电动尾门非常灵敏,真的好用5.隔音效果挺好,这个级别里面真不错

  • 缺点

    用了两天的感受,这次先说说初步印象。1.发动机声音,第一次上坡时,开着天窗,声音大到还以为旁边有大货车来了,赶紧准备让路,结果四周只有自己的车,震惊了。也有可能是开惯了轿车,还没适应吧。开了1200公里后发现,这个级别的隔音算最好的了。2.感觉漆很薄,去老婆单位掉头,结果回家发现前侧面掉了点漆,应该是掉头时在小树上蹭的,小树叶蹭一下,漆就掉了。可惜当时还开了全景摄像头,可能没用习惯吧。3.1200公里最新感受,越野车的舒适度还是不能和E系比,当然这个也不算不满意,只是在提车前需要做好功课。

  • 总结

    这个价位也没什么性价比了,比E系,宝马5系,都贵些。还能接受。

  • 2020-04-27 11:19

BBS锻造轮毂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0款 370TURBO 两驱 豪华版

4.0

四驱尊享配置电尾

  • 优点

    毫无疑问,最满意的是内饰精美程度、超低的高速油耗、变态的乘坐空间,这三方面我认为50万以内的车冠道鲜有对手,关于这点,欢迎车友们交流。

  • 缺点

    需要吐槽的地方也有不少:1)不近人情的保养政策:半合成机油、纯合成机油都要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这个政策我认为是资源的浪费。还有ZF-9HP48变速箱2年/4W公里保养,这相对于同款变速箱的URV、路虎极光、路虎发现神行三款车的保养政策来讲,冠道的这种保养间隔之小时车主不可理解的事,要知道这款变速箱的单次保养费用需要四千左右。2)冠道370的市区驾驶感受不是很优秀,尤其是起步和低速跟车的油门响应不是特别灵动,不过这个可以通过良好的驾驶技巧给予一定弥补;3)38哥评车视频里讲的过减速带时减震有多余的振动,我认为是存在的,不过对于240车型来讲也不是特别明显,如果刻意感受的话会有些拉低质感;4)全系没有标配360对于这个宽大的车体来讲是个遗憾,作为老司机我也有失手,希望厂家后续改款能考虑标配。

  • 总结

    买车之前我仔细研究了好多车,从轿车到SUV,原来的目光落在一线豪华BBA上,后来又研究了日系车后阵地转移了。冠道之前我最中意的是汉兰达和锐界,但看了冠道实车并试驾后,马上抛弃了前者两车。论工业设计、外形、内饰、配置和整车科技含量,这性价比远远的把对手甩开了。稍有遗憾的是日常保养政策有点不近人情.

  • 2020-04-27 11:15

天蝎排气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X3
车型:2020款 xDrive28i 豪华套装

4.0

Q5简配,DCT不能接受

  • 优点

    动力总成B48 8AT,骨子里就很优秀。外观很敦实,看上去很精神。内饰改宝马以前的作风,豪华感不说爆棚,但是跟同级别的奔驰GLC和奥迪Q5,至少处在在中上游的梯队。而且宝马一贯的操控,虽然是辆中型SUV,但是真很稳。

  • 缺点

    舒适进入和腰部支撑都需要选装,开高速时间久腰部很累。宝马这两年除了有目共睹的进步,各种选装套路也跟保时捷学得有模有样的。

  • 总结

    买的时候优惠了13个点,QJ13800装饰以及3000上牌费,现在的优惠肯定更大了,不过车子嘛,早买早享受。

  • 2020-04-27 11:12

寂寞赛手

品牌:福特
车系:Mustang
车型:2020款 2.3L EcoBoost 黑曜魅影特别版

4.0

选择这款车就是被他的颜值征服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外形,车的前脸非常好看,后面低调了点,但是整体线条特别棒,颜值很高,不管开去哪里,都是很炫酷的一款车。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车子的空间,但是选择这款车的人都不会对空间有过多的要求,驾驶位还好,就是后排座椅,有些拥挤。

  • 总结

    内饰还可以,就是大美式,个人喜好不同欣赏的角度也不同,我觉得挺好的,但是有朋友吐槽了一次,不过用料做工还行,细节地方做的我也比较满意。

  • 2020-04-27 11:10

绞牙避震

品牌:福特
车系:锐际
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 嘉享款

4.0

舒适不错 很稳重

  • 优点

    其实对于车子来说好看好看好用才是最关键的点,对于锐界来说,这几点还是可以满足我的需求的。首先就是好看,锐界的外观很大气也很硬朗,有别与同级别其他车型,开在路上无论是感觉还是气场都够了,满足我对于一款中型SUV的外观期待。第二就是好看,这么大的车一般估计很多人觉得会很笨重会不好操控等等,但是我在和锐界接触之后,还是非常好看的,就连家里的刚刚学出来的新手都能够轻松驾驭,非常容易上手,易操控易上手,方向盘的力度和精准度都恰到好处,让你开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再开一辆很大的车。第三就是隔音水平了,日常在市区驾驶,很安静,特别像我们这种有孩子的家庭,孩子在里面的交流及睡觉都完全没问题。最后就是驾驶质感了,很整,底盘也很扎实,整车的刚性非常不错,无论是过起伏路还是过减速带,底盘都是非常整的,不会出现松散的感觉。

  • 缺点

    对于锐界的缺点我也有几点感受,首选就是悬架的调教有点硬,估计这也是美系车的感觉,过一些障碍物会有点颠,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第二就是中控的设计了,有点过时并且都是硬邦邦的感觉,屏幕那简直就是指纹收集器,并且强光下显示也不够清晰,像我这强迫症患者,每次上车就是擦屏幕,可把我给急死了,搞得我现在都不太敢去碰他了,碰了就想擦。另外就是自动启停了,这个每次上车我都是手动给关掉,就不能设定一直关掉,感觉很好其实用起来比较鸡肋,虽然影响不大,但是会影响心情。

  • 总结

    方向盘很轻,指向性很好,而且驾驶视野不错,通过性很好,适合新手开超也适合女性开,悬挂很棒,舒适性很好,行驶起来的感觉也是很好的。

  • 2020-04-2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