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扒猪脸哼哼哼

品牌:丰田
车系:威飒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科技版

4.0

外观是比较大气和有豪华感的

  • 优点

    我觉得威飒的外观是比较大气和有豪华感的,威飒的前脸是很有设计感和立体感的,车身的线条非常的流畅让整个车子就很有高档感。

  • 缺点

    价格咬的比较死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还价空间。

  • 总结

    威飒在性价比方面我觉得是比较优秀的吧,唯一差点意思的地方就是我上面说的就是价格不能讨价还价,就感觉这个车子买的差点意思。

  • 2024-04-19 09:32

花生酱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3款 240TURBO 两驱 幻夜尊享版

4.0

冠道大5座的空间很宽敞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冠道大5座的空间,我们一家人个子都比较高,即使是车内坐满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拥挤,特别实用。同时,冠道的底盘很厚实、座椅宽大、隔音效果好,不管是市区通勤,还是跑高速的情况下,乘坐舒适性都非常给力。

  • 缺点

    中控屏用着稍微偏卡顿。

  • 总结

    这车整体看上去还是挺有气势的,我最喜欢从侧面看我这车,挺长的,还比较敦实,从车身车漆看上去就很高端感,又比较有简约风,挺符合我审美。

  • 2024-04-19 09:31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4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性价比挺不错的

  • 优点

    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感觉特别精致。内饰的质感也挺好,用料这块,并非是一味的硬塑料,而且设计也比较有新意。动力这块,我觉着也算是这款车的亮点,非常平顺,而且油耗很低。日常开感觉特别顺手,很好驾驭。

  • 缺点

    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 总结

    挺精致的一款小型SUV,无论设计还是配置,我觉着都挺好。空间的话,本田对于空间的利用率一向很高,结合定位来说,我很满意。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没话讲,油耗也很低,虽然动力储备一般般,但是日常开足够用了。

  • 2024-04-18 09:1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劲客
车型:2023款 劲情版 1.5L XV TOP 旗舰版

5.0

高性价比日系小型SUV

  • 优点

    价格低、配置多,这是很重要的。日产的可靠性非常不错,车开起来也很舒服。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不错 ,乘坐舒适性很高,整体感受远远超过预期。

  • 缺点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高速满载超车的时候,会比较费劲。

  • 总结

    这是一辆高性价比的小车,外观时尚、可靠性也不错,非常适合城市中代步。

  • 2024-04-16 10:09

SUP55

品牌:日产
车系:探陆
车型: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 智驾版 6座

4.0

非常不错的一款SUV 很适合国内市场

  • 优点

    很喜欢这个车的几大特点,例如未来感十足的外观、舒适性非常棒的座椅、简约精致的内饰设计、主流的动力配置以及宽敞灵活且实用的空间表现。在这个价位,我几乎想不到第二款车型,哈哈~至于汉兰达...确实稍微老了一点,而且价格偏高。

  • 缺点

    嘎嘎新的车,暂时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我觉着探陆的上市,完美弥补了日产在这个领域的市场空白。毕竟也是日系“四巨头”,日产如今的影响力确实不够,奇骏那波“神操作”,确实很伤。好在探陆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且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 2024-04-1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