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有驾驶乐趣的家用车

  • 优点

    本田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无论是市区通勤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车身小巧灵活,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尤其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中,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尽管飞度是一款小型车,但其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后备箱的容积也足够日常使用。本田飞度的保值率较高。

  • 缺点

    飞度在隔音方面表现一般,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和风噪较为明显。虽然排量不大、车身较轻,但飞度的油耗并不是很低。车身感觉比较单薄,配置水平也不是很高。

  • 总结

    这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家用车,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高。

  • 2024-04-19 10:16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LIFE
车型:2023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4.0

简简单单的一款小车

  • 优点

    本田的发动机确实不错,运行品质很好,动力充沛,而且油耗还不高。买这个车就是用于日常代步,城里开的多。小车设计得挺精致,内饰质感也不错,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可以了。配置表现一般般吧,还凑合,我觉着够用。

  • 缺点

    底盘质感一般,略微有些轻飘,发散。再有就是噪音大,尤其是跑起来之后的风噪,比较吵。

  • 总结

    实在是不喜欢电车,所以就买了一台这个,简简单单,而且开起来感觉确实挺好。我觉着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价格也不贵,虽然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是动力真不差,而且这个车改一改,也还是挺好看的,后期换车,保值率还高。

  • 2024-03-25 09:56

霍老师威武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跑Pro版

4.0

运动和时尚兼备的小车

  • 优点

    飞度开起来非常舒服,开多了大车,再开它非常灵活。省油。

  • 缺点

    不满意就是车漆太薄。碰一下就掉漆。隔音不好,一点隔音没有做是真不行。

  • 总结

    省心,放心。我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它能保障不给我放路上就挺好。

  • 2024-02-08 17:51

只爱阿根廷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享版

4.0

日系精品代步小车

  • 优点

    油耗低,动力够用,底盘改装件也很多,同时,保有量也不小,修车也很便宜

  • 缺点

    车身让人感觉有些单薄,整体配置水平不高

  • 总结

    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小型车,家里有两个车可以选它,大车出去玩开,平时上下班就开飞度,好开,还好停

  • 2024-01-22 19:16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飞度
车型:2023款 1.5L CVT 潮跑版

4.0

非常好开的一款车

  • 优点

    飞度就是这个价位的驾驶者之车,哈哈!真的特别好开,毕竟这台1.5L发动机是真的不错,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表现,都属于是同级别的第一梯队。另外,飞度的空间表现也不错,起码坐着不会觉着特别压抑,乘坐、储物感觉都还行,比较实用。

  • 缺点

    跑起来之后,风噪和路噪真的很明显......用料这方面,日系车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 总结

    如果比较喜欢驾驶,而且又对空间有一定要求,那么在这个价位,飞度无疑就是首选!这么多年,这个小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有目共睹,而且它的保值率还相当高,非常不错。

  • 2024-01-22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