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4款 185T CVT 运动版

4.0

挺不错的家用车

  • 优点

    丰田的车,我觉着就是十多万的这个价格区间内,最划算。就是很务实的那种感觉,机械素质不错,配置够用,主打一个经济实惠。雷凌这款车的设计比较时尚动感,我觉着比卡罗拉好看,所以就选择了它。动力很平顺,而且油耗不高,算是这个车最大的优点吧。

  • 缺点

    新车,暂时还没发现什么明显的槽点。

  • 总结

    简简单单,很务实的一款家用车。丰田的品质比较值得信赖,没啥毛病,维修保养价格也适中。另外,雷凌在国内毕竟也卖了这么多年,口碑还是可以的,比较放心。

  • 2024-04-26 09:36

hopeX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型:2023款 2.0L 自动 质炫版

4.0

很喜欢这个外观设计

  • 优点

    特别喜欢昂克赛拉的这个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时尚,哈哈哈,魂动设计~~~内饰也不错,并没有夸张的显示屏和过分的极简设计,就显得很有质感。虽然2.0L发动机爆发力一般,但是很平顺,踩多少有多少,很好驾驭。

  • 缺点

    空间表现一般,再有就是这个品牌....感觉马上就要不行了,啊哈哈哈,全北京就俩4S店......

  • 总结

    喜欢就买呗,这个东西,别人说啥也没用,什么性价比、务实、价格,都挡不住一句——我喜欢。当然,车子本身确实也不错,很漂亮,而且操控性很好,毕竟是马自达嘛,号称“东瀛宝马”。

  • 2024-04-25 09:51

有一棵大树

品牌:日产
车系:天籁
车型:2022款 2.0L XL-TLS 悦享版

4.0

时尚且实用的家庭轿车

  • 优点

    车身尺寸较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座椅贴合度非常高,极大地缓解了腰部压力,“大沙发”同级别无敌。

  • 缺点

    新车刚提回来异味有点大,感觉是塑料和皮革制品的味道,直到现在还是会有些淡淡的味道。

  • 总结

    车辆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和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具有较低的油耗,降低了用车成本。

  • 2024-04-23 11:20

小鹏123

品牌:丰田
车系:亚洲龙
车型:2023款 2.0L XLE尊享版

4.0

性价比挺不错的车

  • 优点

    我觉着亚洲龙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丰田品牌在国内有口皆碑,这个车的豪华感和空间也确实不错,很多地方跟ES都比较相似。发动机还是挺好的,日常开感觉比较平顺,而且油耗并不高。结合产品来看,这个价钱,我觉着是物有所值。

  • 缺点

    如果有2.0T版本,就更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平顺,但是没有什么驾驶激情。

  • 总结

    推荐去试驾一下,如果对于这个动力没有什么吐槽,那就可以买!我觉着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而且丰田的品质也值得信赖,基本不会有啥大毛病。

  • 2024-04-23 09:59

hopeX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4款 200 特别限定版

4.0

这个版本性价比确实不错

  • 优点

    质感确实很棒,做工扎实用料厚道,很符合亚洲消费者审美的豪华品牌。ES在国内卖了这么些年,很多人都说它不值这个价钱,但是你看销量....说明大家都还是比较认可的。别的不说,就论质感和舒适性,这个车真是没得挑。

  • 缺点

    动力....确实一般般,只能说,代步够用。

  • 总结

    雷克萨斯的这波操作,也算是变相降价了,不然真是不好弄,现在汽车行业都卷成啥样了。不过,雷克萨斯确实还是挺不错的一个牌子,旗下车型也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不说物超所值,但也没有啥坑,喜欢就买呗!

  • 2024-04-22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