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X7
车型:2020款 2.0T 自动 两驱 GLS 7座

4.0

价格不贵的韩系大SUV

  • 优点

    2.0T发动机可以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无论是在市区行驶还是高速行驶,都能轻松应对。配置水平较高,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保证。整体设计非常敦实,符合审美标准。

  • 缺点

    由于车型较重且动力充沛,导致油耗相对较高,在高油价的时代,不是很友好。尽管起亚在近年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但与一些主流合资品牌相比,其市场影响力仍有待提高。高速行驶时,噪音较大。

  • 总结

    虽然名气不大,但这是一辆非常实用的车,可惜现在大概率只有二手的了。

  • 2024-04-26 10:34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S进取版

4.0

满意的地方很多

  • 优点

    满意的地方很多,空间大,一家人出行更加方便,每个人坐着都感觉特别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平时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下后备箱依旧可以带上不少东西。

  • 缺点

    隔音不是特别理想。

  • 总结

    豪华霸气,阳光下看镀铬的饰条更是非常精致的,硬朗的腰线再次强调了车子的整体属性,肌肉感也是有的。

  • 2024-04-24 09:31

只爱阿根廷

品牌:起亚
车系:赛图斯
车型:2023款 1.5L CVT 时尚版

3.0

韩系入门级小型SUV

  • 优点

    价格不高还是合资车,赛图斯主动一个高性价比。虽然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车内空间并不算小。1.5L自吸 CVT变速箱的组合,主动一个均衡。

  • 缺点

    整体配置水平不是很高,悬架调校偏向舒适性,缺乏驾驶乐趣。

  • 总结

    这是一辆均衡的代步车,虽然没什么驾驶乐趣,但胜在皮实耐用且比较保值。

  • 2024-04-23 10:01

hopeX

品牌:起亚
车系:赛图斯
车型:2023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非常简单务实的一款SUV

  • 优点

    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动感,内饰也还行,用料挺扎实。毕竟是新车,所以配置不低,感觉还是挺实用的。1.5L发动机调校比较平顺,日常开感觉挺好,油耗不高,主打一个经济实惠。

  • 缺点

    全新车,没怎么开,目前还没发现什么明显的缺点。

  • 总结

    起亚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性价比确实不错,而且比较皮实耐用,维修保养价格低,特别务实。我觉着赛图斯还是一款挺不错的SUV,性价比相当高!

  • 2024-04-23 09:45

SUP55

品牌:现代
车系:帕里斯帝
车型:2023款 3.5L 自动 四驱 GL

4.0

比较“非主流”的一款车

  • 优点

    其实就是冲着这台发动机去买的,毕竟现在想买一台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真的很难!当然,除了动力之外,这个车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也都很有看点,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缺点

    目前看,就是油耗的确偏高,啊哈哈哈!

  • 总结

    不推荐大家冲动消费,但如果就是喜欢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就想要这么大尺寸的一台SUV,偏向舒适性取向,那还是可以的。虽然“小众”、虽然“非主流”,但车本身的素质确实还不错,挺棒的。

  • 2024-04-1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