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昂雷友

品牌:大众
车系:T-ROC探歌
车型:2020款 280TSI DSG 两驱 豪华型

4.0

美观大方,线条明细,前后圆润

  • 优点

    外观控的我们应该看车都是先看他的外表吧,我觉得外表还是蛮漂亮的,时尚美观大方。动力相对来说也还可以,内饰整体还行,属于运动型的。

  • 缺点

    可能是越野的通病吧,起步和爬坡比较肉,跑起来还可以,噪音稍微有点大,油耗也算是较高的。

  • 总结

    总体的说还是一款不错的小越野,性价比算是比较高了,毕竟是中外合资的车,品牌和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 2020-11-17 17:46

66的人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新途V80
车型:2020款 2.5T 手动 经典城配王 长轴 高顶 2/3座

4.0

外观比较中庸,没什么亮点但是比较耐看

  • 优点

    空间大,一个是高,一个是宽,拉个大件东西妥妥的。我主要是拉货用,所以买车回来就用花纹钢板铺了底和侧面,重量足足重了400多斤,平时在拉上货跑,这车的油耗也是个惊喜,非常满意8到9个油,要知道我车就没空载过,大部分都是满载。动力也是杠杠滴,2000转后就和有人在背后踢了一脚似的,一下就串出去了,高速超车没压力。4轮盘刹很满意。

  • 缺点

    副驾座椅整体的不能调节,坐久了累。后排靠背角度也不能调节。后没有窗户,夏天不能通风。

  • 总结

    空间大坐车里一点也不憋屈,心情就会很好,这车减震适中,不硬不软,唯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除架驶位座椅外其它座椅都不能调节靠背角度,座久了会累

  • 2020-11-17 17:45

你压力大吗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新途V90
车型:2020款 2.0T AMT 运杰版 前驱 后单胎 短轴 高顶 6座

4.0

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优点

    首先这款车子的外观颜色是我非常喜欢的,而且整体的设计风格我觉得也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样子,显得非常的霸气,而且非常炫酷时尚,整个车子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我觉得是挺完美的

  • 缺点

    其实这款车子整体来说我觉得都还挺满意的,没有什么感觉到最不满意的地方只是有一点,我觉得稍微可以吐槽一下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噪音确实挺大

  • 总结

    我感觉还算挺不错的,就这段时间以来的话感觉座椅坐着也挺柔软的,车子开起来挺平稳的。

  • 2020-11-17 17:43

MON-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3.0

性价比不高,智能化一般

  • 优点

    空间大,几何大灯我喜欢,柏林之声也不错,但是没有沃尔沃顶配的宝华韦健19个喇叭1千多w功放。

  • 缺点

    有些功能不够智能,后排独立空调竟然不能关闭。想要普通胎。

  • 总结

    我买的300豪华的性价比不高,想了下,又不想天天换车,还是喜欢就好

  • 2020-11-17 15:13

MON-11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UR-V
车型:2017款 370TURBO 两驱 尊贵版 国V

3.0

服务一般,有待提高

  • 优点

    过完年之后就想买个车,在各大品牌之间就在选择,本来想买轿车,去试驾了凯迪拉克CT5,英菲的50l,林肯的mkz,还有宝马的3系,都试驾了,宝马的操控不是吹的,确实做的好,加速平顺,来的也快,凯迪拉可不知道是我开车习惯的问题,还是车调教的问题,特别是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逐渐踩油门调档不太积极,加速来的不顺,英菲尼迪和林肯就比较中庸。后来为啥买了urv,原因就是我本身比较胖,体重190斤,身高183厘米,轿车坐上基本上都顶头,特别不舒服。urv就一个字,大,坐着也舒服

  • 缺点

    说到不满意,想说的就太多了,我不得不承认,豪华品牌和一般品牌的服务真的是天壤之别,去BBA和凯,英开车,服务,包括讲解各方面服务都特别好,但是去看本田,大众,福特,丰田,态度真的是一般般。我呢,从看车到买就十来天时间,确定要买也就半天时间,中午去看的车,下午就提车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说话了,我是在甘肃的华泰昌买的车,兰州北滨河路西边的店,真的服务态度太让我生气了,买车的时候就给我买各种附加产品,如果不买各项手续就给办理的超级慢,买之前还对你好好说话,钱一交,态度大改变,然后就是你各种求销售人员,都不愿意搭理你,我买上都两个月了,之间一直约销售人员,给安排一下装潢,每次都是按排不上,忙着呢,不搭理,还不同程度的提出别的要求,不满足就不给办理,而且给本田集团投诉,多次投诉都无果,连个回访电话都没有,好不容易约了个装潢,开了几十公里车,早早的去店里面候着,结果去之后,等了好几个小时,啥都没弄,我一细问,还说有部分材料没货,让我再来一趟,我真的想说,麻烦本田提升一下服务,可以吗

  • 总结

    我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比较好的,本田车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科技配置也不是太多,但是说到耐用性方面日本车就胜出好多保养维护:再4s店里买了广汇的保养,5年时间7200块钱 4S店售后服务:对售后,真的是不满意,超级不满意,买车的时候,还搭理你,买完之后,销售就是爷,干个啥都不搭理你,感觉直接没有售后,买在车之后,除了给我安排万一本田给我打电话,我要给他打评价10分之外,就在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买车两个月了,就一个普通的装璜,一直不给做,一直说按排不上,没有时间,还是我自己主动多次询问,好不容易约上了,早早就去,还不带弄呢,让一直等着,好像买了车之后,能给客户个好脸都特别困难,我在城市的东边住着呢,4s店在城市的西把头,每次去4s店,都要开快50公里的路,结果我去之后一问,给我说某个材料没到,让我再来一趟,这就是甘肃华泰昌4s店的服务态度,个人建议,如果再卖车或者别人买车,推荐找一个服务态度好的店,这样后期养车过程中自己也不会太累,这就好比买房子,也好找一个好的物业。

  • 2020-11-17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