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长安凯程
车系:睿行S50T
车型:2018款 1.5L 手动 标准版 国V

4.0

内饰感觉挺奢的

  • 优点

    内饰感觉挺奢的,以这个价位来说能把内饰做成这样很满意,用料挺下本钱,做工也挺细致的。空间大,后面不管拉人还是拉货都很够用。

  • 缺点

    车底盘其实不算高,但是车里面地板做的比较高,上下车不方便,尤其是家里老人腿脚不好的上车下车比较麻烦。

  • 总结

    对比睿行其他的车型,这款稳中有升,中控对称分布,10寸大显示器,很清晰,操作也很方便。座椅是仿真皮的,很舒服,用的红色的双缝线,看上去精致不少。

  • 2020-11-18 10:44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360
车型:2018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国V

4.0

外形好看,高大上感觉

  • 优点

    现在7座车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东西,像一些SUV大部分都是7座,但是7座就要比普通汽车多了很多的费用,不仅仅在年检多了一到程序,车船税也相应的增加了,抛去空间不说,把钱变的实用一些。现在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人都希望汽车既可以在平时拉一些东西又想带家人出游,尤其家里的二胎诞生的时候,车的座位数,变的重要起来。自动档宝骏360,感觉值得拥有。

  • 缺点

    不太满意中控台太高了,看不见的感觉,没有别了。

  • 总结

    外形好看,高大上感觉,最喜欢他的6座,内饰可以接受,后排可以全放底,可以用来放东西。

  • 2020-11-18 10:43

挺秃然的

品牌:奇瑞
车系:艾瑞泽7
车型:2016款 1.6L CVT 致尚版

4.0

高颜值 操控好

  • 优点

    硬朗的外观设计,操控性好,小艾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什么毛病,开起来非常符合我的驾驶习惯。

  • 缺点

    座椅太短而且偏硬,长途开车很累,胎噪很大,现在风噪也开始有点影响了。

  • 总结

    买了就不得后悔,开了一年多,各项都没有辜负我当时的选择,很有性价比的一部车,第一次买车,值得拥有。 保养维护:送了一次首保,服务顾问的服务不错,还有娱乐设施,不错的体验,质保期都会去4S店去做维护保养。 购车:当时买车的时候这款车优惠力度不大,看中的是小艾的独立悬挂。

  • 2020-11-18 10:42

OUTLAWSA

品牌:斯柯达
车系:柯珞克
车型:2020款 TSI280 智行舒适版 国VI

4.0

空间非常大,坐在里面特别舒适

  • 优点

    前排的主做驾驶座椅调整好以后头部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显得拥挤,后备箱的储备空间能力也很强。

  • 缺点

    目前还没有发现,因为车子刚买了一段时间,对于各方面还是挺满意的。

  • 总结

    选择斯柯达前我也看了同级别的其他车,但对比来对比去,还是觉得柯珞克适合我,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空间舒适性都令我满意。

  • 2020-11-18 10:42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瑞风R3
车型:2019款 1.5T 劲尚型 6座

4.0

配置比较齐全

  • 优点

    现在的车标准配置都有了,我最满意的事这辆车有360度全景可视真的很实用,座椅和靠背都很舒服!

  • 缺点

    胎噪和风噪太大,密封性不是很好,不过国产车能做到这样也算不错了。

  • 总结

    内饰设计感觉很沉稳,显示屏是立屏的,方便驾驶时注意力集中在车前方。中控台都有用软皮包裹,蛮有质感的!

  • 2020-11-18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