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零跑汽车
车系:零跑S01
车型:2020款 460 标准版

3.0

为环抱买电动

  • 优点

    作为一个环保主义者,最满意的当然就是它的纯电动发动机了,我买这辆车主要是用来上下班的,它的操控和动力都挺不错的,我开起来十分的舒心,对这辆车挺满意的。

  • 缺点

    对这辆车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这辆车的避震系统好像不是那么好,每一次过减速带或者过一些小坑的时候,总有一些比较明显的颠簸的感觉,因为我比较容易晕车,所以我很不喜欢。

  • 总结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我越来越倾向于买一辆电动车,没事就再逛逛网友发的帖子,或者论坛,塞车,网上看见大家说零跑不错,我就去4S店了解了一下,感觉真的不错,就把它买下来了。

  • 2020-12-03 10:38

ab19900811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豪越
车型:2020款 1.8TD DCT 旗舰型 5座

3.0

车子性价比尚可,但服务不满意

  • 优点

    悬架:虽然后悬是非独立的,但是调校的比较好,整体前排不明显,但是二三排舒适度尚可,在接受范围内双离合:没有出现抖动现象,挺满意的空间:大,是真的大,满足家庭日常所需空间

  • 缺点

    配件:各种配件严重不足,感觉就像临时上市的车子一样,出厂车子有问题的配件发货率超低,还有各种附带的配件(例如挡泥板、下护板等等)提车都半年左右了,还没货OTA升级:已经上市半年以上了,系统还是老系统,车机导航还是3点几的版本,差评

  • 总结

    如果不在意上述缺点的,这款车还是比较推荐的,空间大,性价比高

  • 2020-12-03 10:35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0款 200 卓越版

4.0

品质感非常不错

  • 优点

    质感很好,虽然日系车对于豪华感的营造都差点意思,但是雷克萨斯不一样,毕竟它主打美国市场,跟传统的日系车还不太一样。ES是真不错,空间大而且舒适性好,最棒的是品质感很出色,这点很吸引人。

  • 缺点

    动力确实稍微差点,但...个人能接受

  • 总结

    配置看需求选,反正我觉着2.0L够了,日常开车也不快、不急,当然,2.5和混动的,也行,不过买的人不错,可能还是性价比稍微差了一些。

  • 2020-12-03 10:34

活塞789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嘉
车型:2019款 SCe200 自动 两驱 智惠型 国VI

3.0

车不错,但是牌子没了

  • 优点

    外观很漂亮,而且内饰也是我喜欢的感觉,配置丰富,科技感也很好。动力比较不错,开着感觉还是挺充沛的,变速箱换挡逻辑也挺好,很聪明。

  • 缺点

    很突然的退市,感觉有些措手不及...

  • 总结

    车不错,个人用着没什么问题,但就是雷诺品牌推出了,感觉有些担忧,怕没有保障了。

  • 2020-12-03 10:30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0款 240TURBO 两驱 尊享版

4.0

很棒的家用SUV

  • 优点

    空间特别大,选择冠道的,应该都是奔着这个大空间来的,很好!舒适性也不错,座椅很软,悬架也偏舒适性调校,很适合家用。动力够用就可以了,相比之下更在乎油耗。

  • 缺点

    操控性一般,其它的感觉都还行,没什么硬伤。

  • 总结

    主要看需求,就是家用,在乎空间以及舒适性的话,那么冠道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很舒服,而且本田也没什么毛病。

  • 2020-12-0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