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马拉多纳的粉丝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骑士

5.0

配置够用,价位比高配省一万多

  • 优点

    这款车最大的买点我以为是外观,特别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如四出的排气管,1.8寸的轮毂,还有红色的车身最好看,反正顶配与骑士版的外观都是一样的,功能多一点也好,没有也可以接受,还是接自己的预算来购买

  • 缺点

    要是可以选装360全景影像就好了。

  • 总结

    看了几款国产车,最终还是下手了这一款,主要是老婆喜欢小一点的SUV,而这款车的外观最适合女性的审美,我也喜欢就买了。

  • 2020-12-03 14:17

新东方的男神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缤越
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 Battle

5.0

BATTLE版配置高,开起来就是爽

  • 优点

    缤越我首先是喜欢外观,试驾车是顶配的,功能比较多,开起来非常轻松,就选了最高配的车,这款车有两个功能是我最喜欢的,首先是360全景影像,这个功能不用说了,倒车入库非常清晰,转弯时影像都会弹出来,非常实用,另一个是ICC自适应巡航功能,高速神器呀,上了高速就交给车了,所握住方向盘就行,其他的都交给车了,这十三万不到的车就有这些功能真是太实用了。

  • 缺点

    行驶速度高了有点胎噪音,

  • 总结

    这款车办完花了十三万多,来本是要买合资品牌的,但这个价位感觉还是买自主品牌的性价比高一些,功能多配置好。

  • 2020-12-03 14:11

王彦甲

品牌:捷达
车系:捷达VS5
车型:2019款 280TSI 自动 悦享型

1.0

捷达vs5不如国产吧!

  • 优点

    高速油耗可以,高速动力不好

  • 缺点

    总体车质量很差,电瓶一年就挂

  • 总结

    已经不是原来的捷达了,捷达会毁于换标这几款车

  • 2020-12-03 13:31

阳光刚刚好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智享豪华版

4.0

配置有优势,性价比真的很高

  • 优点

    国产的SUV倒是要便宜不少,但是又怕担心三大件,质量不靠谱,不过关,总有点担心,买车毕竟是大事,感觉还是稳妥点比较好,而且国产的品牌力也不如合资的,保值率也不是很高,所以想来想去还是要买个合资的SUV,智跑这点确实是十分的不错,配置很高,也满足了我日常用车很便捷的需求,价格又比很多合资的SUV要便宜。

  • 缺点

    就是觉得后备箱小了一点,可能因为我之前开的轿车,后备箱都比较深,SUV由于车身长度限制,后备箱也只能这样了吧,不过好在后排可以放倒。

  • 总结

    动力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本来我对于动力的需求就不高,只是家用,智跑的动力完全足够了,我觉得家用的车子根本就不需要很强的动力啊,市区都有限速,能开多快呢,像我这种一年365天,基本上360天都是在市区用车的人来说,动力这东西完全是虚的,不过这并不代表说智跑的动力很弱,并不是的,我在市区开车的时候,超车的时候还是很给力的,油门很轻,一点油门,车子速度就加起来了,就超过去了。

  • 2020-12-03 13:28

阿呆呆的梦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21款 三厢 1.5L 自动 锋跃型

4.0

福克斯的外观简直牢牢捉住我的心

  • 优点

    马丁前脸搭配我选择的白色更显优雅气息,侧颜修长腰间线条整体呈现的身材感特别好。新款的福克斯在空间上改变了很大,无论是空间的宽度还是高度,都有比旧款的加大了不少,后备箱对我家用来说绰绰有余了,基本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 缺点

    动力有点差劲,日常提速有点吃力,毕竟是3缸机。内饰有异味,有点不太理想。

  • 总结

    舒适可以,座椅包裹性强,皮革织物的座椅样式也很好看,隔音也蛮好基本没有胎噪,但是音响质量不太OK。

  • 2020-12-03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