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kekedeng1984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4款 1.8L 自动 豪华版

2.0

标致408 1.8L 自动 豪华版

  • 优点

    轴距长,后排空间大,外形好看,内饰最完美。

  • 缺点

    乘坐舒适感差,前排头顶空间狭小,后排未了加大空间减窄了座椅,长时间乘坐感觉累。自动启停没有物理关停键,每次启动都得关一次。显示大屏空调对着吹10分钟再关,大屏里面起雾。最严重的是轮胎有严重质量问题,我新车第9天,爆胎2个。变速箱顿挫感明显。

  • 总结

    配置虽高,价格也便宜,最高优惠29700现金,但是质量性能相当一般,特别是轮胎问题,网上鼓包反应严重,厂家应该引起重视。

  • 2015-09-26 15:20

连接失败2015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CS75
车型:2015款 1.8T 自动 四驱 尊贵型 国IV

5.0

国产车中得强者

  • 优点

    外形咋们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之前开的1.5TH6加速不行,油耗高,自从9月份接了,长安CS751.8T四驱,动力绝对够用,那天去钓鱼车掉进泥里,一脚油就出来了哎呀那个心情叫激动,油耗还好9.5,关注了好长时间。终于等到了好马。

  • 缺点

    变速器不是双离合,急加速换挡顿挫还是有的,不过这个价位还是可以,比智跑好多了。

  • 总结

    现在开着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知不知道能不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 2015-09-26 13:37

lzx346934166

品牌:福特
车系:蒙迪欧
车型:2013款 1.5T 自动 GTDi180时尚型

3.0

臭气冲天了

  • 优点

    车内太臭了 特别是开空调的一刹那 或者开常压外循环很臭的 眼睛都睁不开

  • 缺点

    车内太臭了 特别是开空调的一刹那 或者开常压外循环很臭的 眼睛都睁不开

  • 总结

    能不买最好不买

  • 2015-09-25 22:43

环绕声

品牌:三菱
车系:帕杰罗·劲畅(进口)
车型:2011款 3.0L 运动导航版

4.0

空间大动力线性

  • 优点

    外观看上去比帕杰罗显得年轻时尚些,喜欢前脸造型,有达喀尔战车的感觉。空间表现也还不错,尤其是横向空间,第三排不是摆设,170厘米以下的乘客,长途没有问题。平时将第三排放倒,也有很强的装载能力。动力和比较强大,6B31的发动机技术还算主流,除了直喷,其他主流技术都有,而且还创新的只用单凸轮轴就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和伸程技术。以3.0的排量爆发出222马力,由于液力变距器放大扭矩的特性加上发动机输出曲线较为平缓,使得整车在中低速行驶时游刃有余,超车加速干脆利落。

  • 缺点

    油耗比较高,基本上是1元钱一公里,真的挺费油的。

  • 总结

    强大的越野硬件,线性的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除了比较费油其他基本都满意。

  • 2015-09-25 13:58

加热带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级
车型:2015款 200 运动版

4.0

基本上比较满意

  • 优点

    外观优雅霸气,内饰总体感觉很科技化,椅套相当给力全皮摸上去感觉非常舒服。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300牛米带动1.5吨左右的车身,完全够用,如果超车的话一般C模式就够了,如果想飙车的话建议开启自定义模式,自定义模式推背感超强,如果想买这车的话,建议可以体验一下试驾车。油耗也是可以接受的,一直是市区行驶,目前油耗很不错,10升出头(包括激烈驾驶)。由于是后驱车,过弯感觉前轮没压力,很轻松,指向性精准,动态表现令人满意。

  • 缺点

    音响简直不行,一个三十多万的车还不如一个二十多万的车,声音听着一般低音炮效果太差了。

  • 总结

    除了音响,其他方面都比较满意,外观优雅操控出色。

  • 2015-09-2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