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雅阁10月热销17789辆 长期主义的实力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3-11-09 12:37编辑:王厅

  近日,全新雅阁公布10月销量17,789辆,连续两月销量破1.5万辆,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正在向更高销量冲刺。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引领旗舰车型,全新雅阁备受用户关注,它以持续攀升的市场热度诠释了:与时俱进的产品力和坚不可破的品牌力才是市场的竞争法则。

全新雅阁10月销量

  中高级轿车市场从来都是真刀真枪的肉搏战,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一款产品是否优秀,他们会用手投票,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没有强大的实力难以长期立足。随着新能源渗透率的不断提高、消费心理的改变,加上新品牌层出不穷、市场竞争逐渐白热化,种种因素正改变着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格局。在这一节点,全新雅阁全新换代,极具先行者的勇气,彰显着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潮者的风范。

  合资B级最智能轿车,三智科技重塑想象

  雅阁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始终靠的是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从而以超越期待的实力来赢得消费者信赖。进入智能化时代,全新雅阁走在时代之先,集“智动、智座、智驾”三智科技于一身,展现标杆级的智能科技实力。

全新雅阁

  “智动”科技第四代i-MMD插混系统是全新雅阁面向新能源时代的最新智能动力技术。全新的2.0L直喷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燃油经济性达到行业顶尖水准;精准调校的全新三电系统,配合高效且智能的能量管理和温控系统,可以保证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做到“有电没电、快省稳始终不变”,NEDC工况亏电油耗低至4.0L/100km,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可油可电,无惧长途出行,省油省电更省心。

第四代i-MMD插混系统

  全新雅阁的“智座”,更专注于给用户提供真正贴心、实用的体验。全新雅阁率先搭载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涵盖导航、个人辅助、生活·安心服务、智能手机穿戴终端、娱乐服务等几大核心功能,打造全方位私人订制式的互联。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记住多达150项设置;Cabin Watch后排守护,可通过流媒体后视镜的摄像头查看后排情况,真正将人机交互做到人性化、自动化,重新定义人车交互体验。

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全新雅阁内饰也是可圈可点,采用全新的10.2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11.5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四屏联动”打造全维数控座舱,不同于竞品的设计风格,全新雅阁更注重人机交互体验,各个屏幕各司其职,提供最便捷、方便的交互。

四屏联动

  “智驾”科技是全新雅阁为用户提供的全场景全方位贴心守护。新车搭载最新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8个车外摄像头,硬核的硬件标准提供无死角的安全守护,新增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LCA变道智驾和ACC弯道智驾,在无车道线情况下可实现自动跟车和自动泊车,极大提升便利性的同时,更重视驾驶安全性,智能驾驶辅助体验达到同级竞品的第一梯队。

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

  合资B级轿车中纯电续航最长,每公里花费低至8分钱

  新能源潮流下,全新雅阁搭载的第四代i-MMD插电混动系统,不止提供快省稳的价值,还能给用户提供与纯电车无异的舒适体验,搭载17.7kWh的动力电池,可以提供NEDC工况106km纯电续航,在同级别的插混轿车中是最长的表现。

  第四代i-MMD插混系统高效节能的结构和驱动模式,可最大化发挥动力电池利用效率,在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五届极限挑战赛中,全新雅阁e:PHEV跑出了203.2km的极限纯电续航成绩,纯电续航达成率为191.7%,突破想象的续航性能,让众多专业媒体赞叹:“全新雅阁e:PHEV不管是性能还是续航都做到了反向虚标!”

  同时,全新雅阁106km的纯电续航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不仅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通勤需求,还能大幅降低日常用车的成本,按照充电价格5毛/度计算,充满电只需8.85元,日常纯用电,每公里电费只需8分钱,无惧油价飙升。

  合资B级保值率最高,价值永远是刚需

  任尔东西南北风,雅阁自岿然不动。汽车作为大件消费品,消费者看重的不只是产品力,更重视长远的价值。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雅阁,全新雅阁强势市场表现不仅源自其过硬的产品力,更源自它同级难以媲美的价值——保值率,这也是支撑雅阁收获国内超320万辆拥趸的终极武器。

  保值率在一定程度反映出市场的“普世价值认同”,一款车只有大部分人都认为它“值”,保值率才能高,它们往往具有好口碑、高可靠性、高品质等这些优势。而如果要选择一辆高保值率、让人放心的车型,雅阁绝对是首选,因为雅阁一直是各大保值率榜首的常客。J.D. Power公布的2023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雅阁交出了三年保值率60.09%的优异成绩,拿下细分市场冠军;同时,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雅阁也获得了B级车第一。雅阁历年的保值率成绩均优于同级别的其他竞品车型,这样的品牌价值深度,才让消费者购车时有了坚定的理念。

  雅阁的热销,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消费者拨开市场迷雾,对高价值产品判断力的回归。脚踏实地是雅阁一如既往地追求,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是广汽本田长期笃行的理念,而卓越的品牌价值始终是雅阁20多年来坚守的成功法则。全新雅阁用长期主义逻辑守住了市场,虽然未来的市场依然不可预测,但全新雅阁的热销告诉我们,市场永远是理性的,一款基于用户需求出发、让用户放心的高品质、高可靠产品才是真正的刚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