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E200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正式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1 09:41编辑:刘迎

  参赛 绝非偶然——众泰E200

  此次参与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的众泰E200,是众泰汽车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推出的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可谓众泰新能源“新宠”,也是众泰新能源汽车的拳头级产品。众泰E200集时尚外形、智能配置、高效动力和节能环保于一身。最高时速120km/h,续航里程220km,而百公里使用成本仅在10元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E200高效一体化换电站是全国首家纯电动汽车“加油站”,其安全、环保,充电仅需100秒。远征青海湖,意欲展现中国纯电动汽车新标杆和电动车换电行业领导者风范。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创新的驱动,众泰新能源汽车还将大力实施分时租赁、电池互换、众车纷享等核心技术的开发建设。众泰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六个第一”的资源优势,以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为契机和推广平台,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与应用。

  遇见,绝非偶然;参赛,也绝非偶然。本次出征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一方面继续诠释众泰汽车永不止步的征服之旅;另一方面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彰显众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崛起之荣光。相信众泰汽车凭借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发优势,必将开启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的纯净之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