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E200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正式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1 09:41编辑:刘迎

  大美青海,纯净之旅。6月20日,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发车仪式,正式开启“纯净之旅”。来自国内9款车型的近30辆新能源汽车前来参赛。本次挑战赛由青海省人民政府、工信部、科技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

  6月20日上午9点,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开幕式,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致词。而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作为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来自全国31 个省级行政单位的领导及商务代表团观摩赛事。

  青洽会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众泰E200的出场博得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特别关注。

  发车仪式结束后,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陪同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参观了青洽会浙江展区。

  袁家军对众泰新能源汽车参加挑战赛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众泰E200在此次挑战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