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不再鸡肋 试驾众泰E200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30 06:3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在新能源时代背景下,微型车焕发了“第二春”。它们用车成本实惠,不受限行约束,是上下班代步最合适的选择。但是,受到电池容量小等成本因素的限制,微型电动车的续航一般不会太长,满电状态里程不足200公里,这也是消费者心中最大的顾虑。路途若远,摆脱不了“一天一充”的命运。众泰E200是微型电动车领域的“红人”,Pro版更是将续航里程提升至301km,彻底解决了想要购买微型电动车消费者的“痛点”。

  外观:游走城市的精灵

  双门双座的微型小车总能吸引路人眼球,眼前这辆众泰E200 Pro就具备这样的“本领”。用“短小精湛”来形容众泰E200 Pro相当贴切,同Smart一样车长不足3米,时尚外观元素设计,双门造型俏皮可爱。以女性为主的年轻消费者,对众泰E200 Pro精灵般的造型都难以拒绝,小巧车身也解决了大城市停车难的焦虑。

  众泰E200 Pro原创度较高,家族设计元素必不可少。封闭格栅为新能源车型的专属,众泰E200 Pro采用亮黑色烤漆材料,与机舱盖、黑红双色保险杠融为一体。保持协调一致性的同时,还加入两条镀铬饰条装饰。字母“Z”品牌 LOGO位居中间,精致且十分醒目。熏黑前大灯给前脸增填霸气,近光灯使用LED光源,远光灯、转向灯及底部雾灯仍使用卤素。底部环状蜂窝格栅拉伸了视觉宽度,众泰E200 Pro前脸气势咄咄逼人。

  车侧轮廓硬朗,细节设计显得个性十足。保险杠线条延伸至车门,把手采用隐藏设计,前轮眉单独加入亮黑色烤漆装饰,蜂窝散热口起到了装饰作用。别看轮圈只有15英寸,但是搭配在众泰E200 Pro身上并不显小。整体式尾灯使用LED光源,尾门与圆润的保险杠分别使用黑红反差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