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首批正式交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1 08:35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今天凌晨,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举办了交付活动,终于正式交付了首批Cybertruck电动皮卡。

  Cybertruck不含优惠的起售价为60,990美元(约43.5万人民币),特斯拉预估计入税收抵免等优惠后的价格可能低至49,890美元(约35.6万人民币)。

  后轮驱动Cybertruck的电池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km),将于2025年上市。

  三款车型中最贵的一款名为Cyberbeast(赛博野兽),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约515km),将于明年上市。

  Cybertruck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坚固无比,强韧耐用,适应任何地形,特斯拉称可行驶在任何星球表面。

  其配备电子自适应空气悬架,提供305毫米的移动幅度以及432毫米的离地间隙,可灵活应对各种崎岖路况,满足多种驾驶需求。

  且车身采用超硬不锈钢外骨骼,有助于减少表面凹陷、损坏和长期使用造成的腐蚀,维修简单快速。

  装甲玻璃可抵御时速112公里/小时的棒球或四级冰雹的冲击。

  有效载荷高达1134千克,牵引能力高达4990千克(相当于一头非洲象的平均体重),货箱容量超大,可运载4英尺X 8英尺(约122厘米X 244厘米)的建筑材料。

  风阻系数0.335Cd,拖着一辆保时捷911参加直线加速赛,都能跑得比一辆保时捷911快,野兽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

  驾驶舱和货箱配有120V和240V插座,可为的电动工具或其他电动汽车充电。

  内饰方面,前排配备18.5英寸巨型触摸屏,后排配备9.4英寸触摸屏,内置15个扬声器,实现录音室级的动态音效。

  配备有无线手机充电板、65W USB-C接口和120V/240V插座,在前排座椅、后排座椅或货箱内部,都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工具进行快充。

  作为可跨越星球的汽车,自然少不了生物武器防御模式,新车同样配备医疗级别的HEPA高效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99.97%的空气微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