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0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现代全新途胜全系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其中分为两驱版本与四驱版本。在设计、配置以及保养价格上,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出色的空间与动力更是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只不过行驶中异响以及怠速抖动等问题偶有出现,在解决过程中个别地区经销商表现欠佳,导致部分车主产生不满。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两驱车型为销售主力

  2015款现代全新途胜只提供1.6T发动机车型,变速箱也均为7挡双离合,但在驱动形式上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两驱或四驱版本。在配置方面,6向调节座椅、后视镜电调、倒车雷达以及后排座椅可调均为全系标配。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LED大灯、真皮电动调节座椅以及GPS导航等配置,足以满足对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本持平

  从车型数据与配置上来看,全新途胜与同级对手相比有一定优势但并不明显,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带感应功能的电动后尾门是点睛之笔。可在车身尺寸方面较对手而言又处于劣势,不过相对较长的轴距对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