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十大畅销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1 07:23作者:贾江伟编辑:刘迎

  6、凯越十年后再迎销售高峰

  在中国市场,凯越在过去十多年里塑造了不错的品牌形象和够高的品牌知名度,许多消费者也借由这款车型对别克品牌有了新的期许。虽然老凯越在过去一直有着可观的销量数据,不过别克还是在2013年带来了新凯越,这款新车型没有改变自身原有的亲民特质,比如空间实用性等仍然具有优势,与此同时在动力系统上大胆进行了针对性更换。从2014年度的销量及投诉数据来看,凯越好几个月都创下新的月度销售纪录,而单月接收到的投诉数目整体也比较均衡,后续竞争力值得期待。

  7、生产线调整挡不住桑塔纳热销

  虽然2014年的10、11月,由于上海大众生产线调整等原因,桑塔纳销量突然下滑到了1.5万辆左右,不过桑塔纳全年销量还是达到了28万辆以上,2014年12月份的销量又重返2.2万辆以上。在国内市场,即便面对来自多方面的竞争压力,有着经典品牌形象的桑塔纳一直是销量排名靠前的车型。就桑塔纳产品本身而言,它在动力、操控、舒适性上一直都有着同价位标杆的水准。虽然从投诉数据来看,2014年全年桑塔纳收到的投诉高于2013年(主要原因是某个单月份车主针对车身附件的投诉拉高了整体年度投诉量),不过从9月份开始,投诉量开始明显下降,并趋于稳定。

  8、两代同堂科鲁兹销量稳定

  虽然老款科鲁兹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并获得细分级别里消费者不小的认可度,但2014年8月上市的新科鲁兹还是以全新的设计出现在车主的面前。好在科鲁兹目前依然采取“两代同堂”的销售模式,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车型的延续性和市场的稳定销量。值得一提的是,新造型、新总成的新科鲁兹进一步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且从投诉表现来看,虽然2014年的投诉总量相比2013年增加了27%,但单月份接到的投诉量整体比较均衡,而且涉及车型主要是2013款以前的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