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十大畅销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1 07:23作者:贾江伟编辑:刘迎

  9、可靠性趋好的赛欧后市可继续看高一线

  赛欧2014年的投诉量与2013年相比同比下降了44%,对于这款本土研发的“国民家轿”而言,这个数据足够振奋人心,也定会对刚刚上市不久的赛欧3市场表现力产生正面意义。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支柱车型,在雪佛兰品牌每年60多万辆的销量中,赛欧贡献了三分之一还多。在小型车细分市场,这款经典小车也是厉害到经常让自己没有对手。如今采用了“小车大制造”理念的赛欧3又继续在研发、采购、制造、质量及售后等方面采用通用全球体系标准,有望继续引领小型车市场潮流。

  10、朗动品质 看得见的和看不见的

  在2014年度的十款销量最好的轿车中,朗动的投诉量最低:12个单一月份中,只有3月投诉量达到了两位数,其他月份的投诉量均在个位数,这一高质量口碑表现其实在2013年就已经显现,也再一次说明朗动拥有强有力的内在品质水准。但是也别忘了,朗动的外在设计及丰富配置同样也为其高销量贡献颇多,比如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更易获得年轻人的喜爱,性价比较高的配置也会让人耳目一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