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十大畅销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1 07:23作者:贾江伟编辑:刘迎

  3、“悬挂风波”对速腾整体销量影响不大

  从2014年全年的总体销量表现来看,沸沸扬扬的“悬挂风波”整体上对速腾的销量影响并不大。2014年5月,受“断轴门”事件影响,速腾的投诉量飙升到286例,8月份达到690例,但是速腾这几个月期间的销量并未受到较大影响。目前来看,不少老款速腾车主对于大众方面提供的召回方案并不买账,各种维权方式对新款速腾乃至一汽-大众其他产品是否会造成长期负面影响还需要观察。但不管如何,长久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的一汽-大众能否在2015年修炼内功且梳理好内部管理流程值得进一步关注。

  4、投诉量下降45% 轩逸品质形象有新提升

  轩逸2014年的销量与2013年相比增加了四万辆,但是投诉量却下降了45%,其中5月份投诉量为全年最低。东风日产此前积极实行新轩逸与经典版轩逸共同销售的策略,这也使得它一直保持在销量前十的位置。从目前消费者的使用口碑上来看,这款车型不仅在节油、稳定性、空间舒适度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特有优势,品牌、品质形象在近一年也有新的提升。

  5、新捷达成功延续高品质水准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捷达就已走进人们的视野,如今新捷达作为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在形象上又堪称精良。在这款新车上,消费者不仅看到动力、油耗等传统优势,还见识到了工艺、配置与空间的提升。虽然捷达2014年的投诉总量与2013年相比增加不少(主要原因是某个单月份车主针对车身附件的投诉拉高了整体年度投诉量),不过从单月投诉细分来看,车主针对这款车型的投诉好几个月均保持在个位数,而且在所有十款销量最好的轿车中,捷达位列最低投诉前两名,整体表现依然值得称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