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2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舒适性

  六成以上认可  噪音问题需重视

  此次调查中,在衡量一款车型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方面,调查车主对东风本田思铭的空间和音响满意度相对比较高,比例分别为76.19%和70.48%,对座椅、驾乘空间的满意度相对低一些,但也均在60%以上。

  从整车尺寸来看,思铭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 1755mm、 14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 mm,如此长度带来的是舒展的后排腿部空间,而且1755mm车宽加上平整化后排地板,思铭后排能轻松容纳三名乘客。从座椅材质上,思铭提供的绒布座椅不论是座垫还是靠背的横向宽度都比较大,即使是体型健壮的车主坐起来也能获得很好承托力。

  “两异”方面,调查发现,东风本田思铭在“异味”方面表示出色,仅有11.43%的车主认为自己的车辆有“异味”问题的发生。不过在“异响”和噪音问题上,32.38%的车主反映自己的爱车有“异响”和噪音问题的发生,具体到问题里,一些车主主要反映思铭的隔音不太好,颠簸路面底盘滤震效果一般,胎噪有点大。

  在完成以上6个单项的细分调查后,我们也请车主对东风本田思铭的整体舒适度进行评价,调查发现有14.29%的车主认为“非常好”,50.48%的车主认为“好”, 31.43%的车主表示“一般”,还有3.80%的车主认为“差”,没有车主认为“非常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