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CIVIC Type R模仿秀 试驾东风本田思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01 08:47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合资自主,这成为2012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名词,而思铭就是其中一员。起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分类,思铭到底是算作品牌还是车型,一时间真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思铭的确不能算做是本田的一款车型,它更像是一个风向标,指明了合资自主的方向,但没有定论可言。那究竟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车,有何自己的特点呢,让我们一同去感受一下吧。

  

  外观篇:酷似CIVIC Type R 让车迷眼前一亮

  

   

  大家可能都知道它是基于第八代思域平台打造,很多人都愿意拿它的外形与之相比。但如果是本田的发烧友的话,看到它的时候应该会眼前一亮,这不是小钢炮“CIVIC Type R”嘛!从车的前脸来看,前风挡及车头,以至于大灯的整个线条,显得非常优美,鹰眼式大灯显得炯炯有神。而思铭前脸最有特点的地方,可以算是对开式雨刮器了,这种设计可以最有效地加大前风挡的清洁面积。不过这种设计也有一定弊端,就是如果调整的位置不到位,A柱两侧将增加盲区的面积,但在试驾中,思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雨刷器片与A柱间隙较小。

  

  A柱处采用了三角形玻璃设计,这样可以减少A处所带来的视线盲区。说句题外话,一定要保证这款玻璃的安全,如果更换的话不一定比车窗玻璃便宜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