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2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产品可靠性

  近九成无故障反馈

  此次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11.43%的车主反映,他们的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其余88.57%的车主还未发现。在认为有故障发生的车主中,近六成车主并没有将车辆送到4S店维修过,表明那些问题均不是失效性问题。

  就有故障反映的东风本田思铭车辆来看,个别车主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车内部及内饰和发动机系统上,除了在这两个系统上有相关疑似故障反馈外,调查中东风本田思铭的电子、温控、转向、刹车等四大系统均没有在首次故障中被车主提及,这也表明思铭在这些整车关键部位的制造和组装工艺上的确表现不错。就有疑似故障反映的车辆来看,它们的行驶里程也比较分散,500公里以内、500~1000公里、1000~3000公里以及3000~5000公里都有涉及。

  

  在针对“产品可靠性水平”的调查版块最后,我们也请车主们对东风本田思铭的总体质量情况进行评价,结果发现,认为其可靠性“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共计有75.24%,23.81%的车主认为“一般”,只有一名车主填了“非常差”选项。另外,截止到调查结束时,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车型质量缺陷投诉平台,我们也并未发现有针对东风本田思铭的相关质量投诉,证明思铭的整体造车品质经受住了绝大多数车主实际驾驶的考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