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22 08: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车主基本面

  车主偏向年轻化

  此次,共有105名东风本田思铭车主接受了我们的车辆调查。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男性车主依然占据大多数,比例为91.43%,女性车主所占比例为8.57%。年龄构成方面,绝大多数车主年龄都在50岁以下:20~29岁的车主占比为47.62%,30~39岁的车主占比为38.10%,40~49岁的车主占比仅为11.43%。购车特点上,六成以上车主首次购车就选择了东风本田思铭,还有38.10%的车主是第二次购车。

  截至此次调查结束,东风本田思铭上市9个月左右,所以此次调查中,所有车主的购车时间均在一年以内。具体来看,调查车主的购车时间主要集中在1~3个月以及3~6个月,占比分别为49.52%和42.86%。受购车时间影响,调查中有超过60%的车辆行驶里程在5000公里以内,还有38.10%的车辆行驶里程为5000~10000公里。

  近些年,随着8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逐渐崛起,入门中级车消费者的观念也在发生改变。从此次调查车主的基本面可以看出,东风本田思铭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或者初次购车的入门级用户,他们尽管购车预算有限,但还是希望可以买一款能够凸显个人品味,既有很好性价比,又有不错外形和内饰的座驾,很显然思铭很好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