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上汽荣威350之车主深度调查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4-11 16: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舒适度

  空间获赞 异响偶发

  正如有试车记者在荣威350的试驾报告中提到的那样:“荣威350的空间是值得炫耀的,4521×1788×1492(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中实属上乘,2650mm的轴距更是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奠定了基础。”在量化舒适度的4个方面,超过9成的车主选择了驾乘空间,其次为座椅、音响和空调(见表九)。另外,有车主也提到了荣威350许多人性化的储物空间,类似手机、卡片、零钱、水杯、车证等零碎物品都能找到相应的存储地方,这也让这款英伦小车带上了日系风范。

  车主对异味和异响的感觉见仁见智,毕竟谁也不会像检测机构那样用专业的仪器去测量,但还是有车主对荣威350的异响问题进行了反映,虽然异响并不属于失效性问题,且在调查中,有79.61%的车主表示荣威350在行驶中没有异响,但也有20.39%的车主认为他们的车辆有异响问题(见表十)。这也给荣威350今后的改款车型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毕竟来自消费者的声音是最真实也最值得厂商重视的。至于新车的异味问题,一部分受访车主认为有异味,但并未作过多的反映。

  最终,还是有7成车主在“舒适度总评”中给出了“好”或“非常好”的评价(见表十一),这也说明车主对上海汽车及荣威品牌的认知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车主对不威胁行车安全的问题有着比较高的容忍度。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中的佼佼者,荣威350的做工、空间以及搭载的智能行车系统已经获得了很多的褒奖,虽然只有1.5L一种排量供选择,但从道路上越来越多的荣威350还是能看到消费者对它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