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空间:前后乘坐无压力

  乘坐方面,得益于接近3米的轴距,哪吒S前后排乘坐毫无压力。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后排,腿部和头部均有着较大余量,横向空间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并且地台纯平,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乘坐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后排三个座椅均配备了较大面积且柔软的头枕。

  储物空间方面,哪吒S的储物数量和储物容积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其中,前排中控屏下方配备了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槽和两个水杯架,而在中控屏的背部还设置了一个小型储物槽,只不过拿取物品稍有不便。后排除常规的储物位置外,将中央扶手箱打开后,背部可与后备厢连通,便于拿取一些物品。

  哪吒S的后备厢容积大小比较常规,并且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或整体放倒,后备厢拓展受到限制。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备一些随车工具。此外,哪吒S虽然采用了电动后备厢,但开启位置设计在后备厢底部,为圆形按钮,在雨后或泥泞道路行驶后,容易弄脏驾乘人员的手,未来有待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