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安全方面,哪吒S配备了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包括2颗前向8M摄像头、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1个高精度定位单元,可实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哪吒S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画质清晰,且支持3D视角,保障驾驶安全。

  总结:随着新能源市场高速发展,各个细分市场都有着新能源车的身影,并且爆款车型也越来越多,这也导致竞争压力不断加大。哪吒S的出现无疑是在细分市场中投下了重磅炸弹,丰富的配置、亲民的售价、拉风的造型以及两种动力选择,都让新车呈现出爆款特征。如果你也是个追求个性的年轻小伙,想必哪吒S一定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