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动力:驾乘舒适

  哪吒S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我们此次拿到的是增程版本,其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增程器+位于后轴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N·m。需要说明的是,增程器实际上是不参与驱动的,主要负责驱动的还是电动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6.9s,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km,续航表现出众。

  将哪吒S开到路上你会感受到一种“亲和感”,主要表现在车辆起步和加速时,电动机输出非常柔和,并不像大多数新能源车型那般“蹿”,非常容易掌控,同时这样的设定也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车内乘客晕车现象。

  随着加速踏板的深入,哪吒S的动力储备还是不错的,日常超车、并线都非常有信心,动力从来不“拖沓”。

  驾驶模式方面,哪吒S提供经济、舒适、运动以及单踏板模式,其中经济模式和舒适模式的驾驶感受相差不大,而在运动模式下,加速能力明显得到提升。至于单踏板模式,这就要因人而异了,个人不太“感冒”。

  值得夸赞的是,这台车的增程器不仅抖动和噪音抑制得相当出色,运转起来也相当平顺,除非你非常仔细地感受这台增程器,否则很难发现它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