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底盘方面,哪吒S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这样的设定在同级别当中还是非常罕见的,得益于结构上的先天优势,让这台车驾驶起来非常舒适。

  此外,哪吒S还具备470mm的低重心、前后轴荷50:50等优势,使其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同时悬架也并不是一味地偏向舒适,在过弯和紧急并线时也会提供一定支撑性,因此这台车还是具有一定可玩性的。

  在新能源市场内卷最为严重的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哪吒S搭载了全栈自研的NETA PILOT 4.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覆盖高速场景、城市开放道路场景、城市末端道路的全场景点到点通行智能辅助驾驶。同时,NTP哪吒记忆泊车可以记忆100条路线,每条路线长度可达1000m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