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运动轿跑 试驾哪吒S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科技氛围感浓郁

  哪吒S内饰与一众纯电动车一样,走的都是简约科技风。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娱乐屏成为中控区域主要元素,并且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全部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包括后视镜调节等常规操作,初次上手还需适应。

  比较讨喜的是,车门内侧不仅采用了银色装饰板进行装饰,还运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覆,档次感油然而生。

  车内最为吸睛的莫过于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屏占比接近90%,得益于较大尺寸的设计,使驾乘者基本不会出现误操作现象。在硬件方面,系统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准,操作流畅度有所保障。此外,系统内部还提供了“驾享模式”,导航和通话仅由主驾头枕播放,既能提供驾驶专享体验,还能不干扰副驾与后排乘客进行对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